選單 首頁 搜尋

遇蟑螂秒私訊男同事 男友氣炸…她神回覆

2019/03/25 21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遇蟑螂秒私訊男同事 男友氣炸…她神回覆

「拍照片給朋友錯了嗎?」一名女網友氣噗噗地表示,某天房間突然出現一隻蟑螂,嚇得她當下立馬撥電話向男友求救,但對方沒有接,於是她只好拍下眼前驚悚的照片,並傳給公司男同事,怎料,男友得知後大怒,雙方還為此大吵一架,原PO無奈地問「請問是我沒有避嫌,還是是我男友反應過度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PTT無奈地表示,某天房間出現一隻蟑螂亂竄,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她嚇得驚慌失措,趕緊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機並打開通訊錄,迅速撥給男友,結果無人接聽,無法排除心中的害怕,隨後她便決定將現場可怕的畫面拍給公司男同事看,向對方訴說內心的恐懼。

 

▼女網友房間突然跑出蟑螂,嚇得她不該如何是好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男同事一看到訊息,除了暖心地安慰之外,還相當有義氣說要幫忙抓蟑螂,但原PO沒有直接拒絕,但也沒有答應,於是回了「哈哈」把話題帶過。孰料,男友得知此事,立馬翻臉「為什麼不明確拒絕?為什麼要傳照片給他?」似乎不解她的行為,雙方為了這件事大鬧一場。原PO解釋,該名男同事之前也曾主動要幫忙買早餐,當時她也沒有明確拒絕,跟這次蟑螂事件雷同,「請問是我沒有避嫌,還是是我男友反應過度?」

 

▼她立馬撥給男友,但對方遲遲沒有回應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的熱議,認為原PO應該要懂得避嫌,並站在男友的立場想,「等妳受到同樣對待,妳才懂對方的感受啦」、「如果妳男友去其他女人家打蟑螂,妳可以嗎」、「妳知道什麼叫綠茶嗎」、「想約就直說」、「就愛踩灰色地帶」。面對網友的一面倒的負面言論,原PO忍不住反擊,「傳照片就代表想約?這是什麼宅男思想啊?單純朋友分享也不能嗎?我也沒讓他(男同事)來啊」。

 

▼雙方為了「男同事」而爭吵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認識1個半月!女友懷孕要他負責 對話曝光…結局神展開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