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限量300位!米其林晚宴每人1.8萬元

2019/03/25 20:26 字級:
讀稿

下個月10號頒獎的米其林評鑑,當天晚上和去年一樣會有晚宴活動,估計將席開30桌,一個座位要價600元美金,相當台幣18000元,去年開賣當天24小時內銷售完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下個月10號米其林晚宴,一個座位要價600元美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下鍋快炒,蘆筍百合,要把切片的鮑魚炒得清脆爽口,另外還有特選三星蔥、辣椒、蒜蓉一起炒。豆豉龍蝦球,別看主廚好俐落,光是火候、溫度都需要很掌握,他是第1屆台北米其林一星得獎主廚,謝文,很可能今年再奪星,因為米其林晚宴,已經確定由他再度掌廚。

 

米其林1星主廚謝文:「吸收上1年的經驗,上1年有反映不好的,我們今年把它改一下,但心態來講,平常心對待,用平常心去對待。」

 

▼米其林晚宴,將由米其林1星主廚謝文掌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去年端出,用馬告做的遼參,呼應台灣在地主題,今年晚宴主題改成藝術,除了文華的雅閣謝師傅,晚宴還將請來,剛拿到香港澳門米其林2星,「柏屋」的主廚Atsushi Takahashi和「御膳房」主廚Fabrice Vulin,和去年新加坡米其林2星,「Les Amis」的主廚Sebastien Lepinoy。

 

米其林1星主廚謝文:「當我知道晚宴要做一道菜,我們半年前已經開始準備。」

 

侍酒師:「有比較重要的客人,尤其像中式服務的話,比較重要的客人要先倒。」

 

▼為了米其林評鑑,包括內外場服務生,會有超過上百位人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儘管是中式粤菜餐廳,也特別請來專屬侍酒師上課訓練,為了米其林評鑑,文華東方大手筆,加強軟硬體,而為了米其林晚宴,估計包括內場廚師、外場服務生,會有超過上百位人手,只是一餐要價600美金,台幣18000元的米其林晚宴,到底會端出什麼料,就像米其林獎落誰家都是保密到家,同樣都更加令人好奇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5款全都要吃到!「這一家」草莓季大推網美甜點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