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連生2胎 婆家竟酸:下面鬆、奶頭黑

2019/03/25 20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人妻連生2胎 婆家竟酸:下面鬆、奶頭黑

媽媽辛苦自然產,竟被親戚嫌棄「下面會變鬆」!一名2寶媽媽日前幫大兒子慶生,好心找來婆家的親戚一起同樂,怎料對方不僅嫌棄她不會帶孩子,還嘲笑她長得難看、小腹凸,甚至酸她自然產後私密處會鬆弛、餵母乳後乳頭會變黑,從頭到尾沒一句好聽話,不堪入耳的人身攻擊,也讓她在半夜餵奶時忍不住激動落淚。

 

YT廣告

這名委屈的媽媽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PO文,透露自己才剛生下二寶不到2個月,很努力保持心寬,但日前她幫大兒子辦生日會,邀請公婆和2、3個親戚到家裡玩,大家看她老公關在書房內忙視訊會議,竟開始你一言我一句地攻擊,先責備她不會教兒子、家裡凌亂,接著又嫌她身材走,譏笑「唱生日歌拍的那些照片千萬別PO臉書了,肚子那麼多肥肉擠,得一塊塊的」,甚至要她乾脆去整形。

 

▼原PO自然產下二寶不到2個月,竟被親戚批評的一無是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這些話聽在一位媽媽耳裡已非常不是滋味,怎料一行人還沒酸完,不體諒她自然產要熬過多少痛苦過程算了,還用用輕蔑的語氣說「不該自然產,下面會鬆,男人說不介意是騙人的」、「餵母乳,乳頭會變大、變黑」,讓現在仍在產後恢復期的她難以接招,但是她又不敢引起爭端,只好默默吞忍,趁半夜餵奶時偷哭,同時也忍不住哭訴「產後的媽媽就是被你們這些三姑六婆逼瘋的」、「我真的有做到當耳邊風,可是一人一句太多攻擊了」。

 

▼親戚不但攻擊她下面會變鬆,還酸她乳頭會變黑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網友看完都非常心疼她,紛紛留言「願意餵母乳很偉大的」、「少讓這種人進家門吧」、「一定要回嘴,不然他們只會越來越過份」、「聽到這些難聽的字眼,妳怎麼能忍受啊」、「根本就是語言霸凌」、「該反擊就要反擊,不會委屈自己」、「真的沒有繼續跟這些親戚來網的必要」,至於有人質疑老公怎麼不挺身而出,原PO則解釋,對方都會等老公不在場時才攻擊她,否則不只會被飆髒話,可能還會被直接趕走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姑要求洗全部碗 弟媳嗆爆「毒姑」:沒必要伺候你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婆媳 自然產 餵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