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帶女友過夜血染床單 他欺騙爸…反被讚爆

2019/03/25 09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帶女友過夜血染床單 他欺騙爸…反被讚爆

別人的男友不會讓人失望!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到男友家過夜時,突然月經來潮,把睡衣跟床單都染紅了,男友不但沒有責怪她,還親手洗床單,未料卻被男友父親質問:「你們昨天晚上在幹嘛?」而男友的暖心回應曝光後閃瞎網友,引來上萬人按讚集氣。

 

YT廣告

一名女網友在「Dcard」上發文表示,她近日到男友家過夜,由於兩人忙了一整天,因此晚上都睡得很熟,沒想到她的月經卻在半夜突然來了,不僅內褲、睡衣無一倖免,就連床單上也留下血跡,她醒來看到這個畫面當場傻眼,深怕有潔癖的男友會因此大抓狂,卻也只能無奈地拿著浴巾去梳洗。

 

▼原Po擔心男友生氣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讓原Po意想不到的是,男友跟著她進了浴室,還主動拿了一個盆子,蹲在一旁幫她洗睡衣還有內褲,由於擔心男友有潔癖,碰經血會不開心,所以她不好意思地說:「沒關係啦!我自己洗!很髒欸!」但男友卻溫柔地說:「沒關係~我幫妳!」讓她感動地差點痛哭流涕,事後,男友載她去上班前,還特地塞了幾條巧克力在她的包包裡,一連串暖心舉動讓她直呼:「謝謝親愛的男友!」

 

▼男友主動幫忙善後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有趣的是,原Po提到一個小插曲,男友在洗床單時,不小心被爸爸看到,疑似是懷疑兩人偷嘗禁果,於是質問:「你們昨天晚上在幹嘛?」但男友為了保持原Po的形象,堅持不說是沾到月經,謊稱「化妝品不小心倒在床上」,消除爸爸疑心,讓原Po再次感動地大讚:「男友好可愛!」

 

▼男友的舉動超暖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男友的暖心事蹟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:「有種男朋友都是別人的男朋友」、「別人的男朋友都好棒嗚嗚」、「真心為妳開心,有個很棒而且又對妳很好的男友,希望你們有好的結果喔」、「別人的男友總是不會讓我失望+100」、「我這樣男友只會罵我87,叫我拿去洗」。但也有網友直言:「我也是都會這樣對我女友啊!可是為什麼還是被分手了」、「男友他爸一定以為你們在做羞羞臉的事」、「老實說化妝品倒在床上感覺比月經沾到形象更不好」、「看來爸爸想歪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盤裡有碎肉…她秒吃光 男友怒嗆:乞丐嗎?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