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烤乳豬上有蟑螂!西門町老店港式飲茶道歉了

2019/03/25 10:18 字級:
讀稿

位在西門町的老字號港式飲茶「金獅樓」,是少數保有傳統「手推車」港式點心的餐廳,只是現在卻遭到民眾爆料,有蟑螂在烤乳豬的盤子上穿梭,台北市衛生局前往稽查,確實在出菜口看到蟑螂,而且廚房有10項衛生缺失,要求店家限期改善,而金獅樓業者也出面對消費者道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金獅樓是少數保有傳統「手推車」港式點心的餐廳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出菜檯底下髒汙,廚房抽油煙機油垢厚重,或是冰箱外觀不整潔,這些都是台北市衛生局上門稽查時拍下的衛生缺失,一共有10項,而地點則是在台北市西門町知名的老字號港式飲茶金獅樓,因為有民眾爆料,用餐後要離開,發現出菜口上一盤烤乳豬的盤子,有蟑螂爬來爬去。

 

金獅樓業者鍾素梅:「我感到抱歉,我也願意道歉,跟社會大眾道歉,然後該賠償的,我希望他能跟我聯絡,因為他用餐不愉快,我願意賠償,憑良心話講啦,40幾年的房子,你說沒有一隻蟑螂,也不太可能,我們家裡都會有,但是這是我的不對。」

 

▼金獅樓業者鍾素梅出面對消費者道歉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老闆娘面對鏡頭開口道歉,也希望彌補這名消費者,她坦言確實是店內疏失,已經被衛生局要求限期改善,店內也會加強清潔。

 

金獅樓業者鍾素梅:「(地上是因為有排水溝嗎?)沒有,現在因為那邊有一個排水溝,現在我們已經把它全部處理好了。」

 

金獅樓已經有超過40年歷史,因為是台北市少數保有手推車港式點心的餐廳,也養出一批忠實顧客,沒想到卻被爆料有蟑螂在出菜口爬竄。

 

▼位在西門町的老字號港式飲茶「金獅樓」,有一批忠實顧客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費者:「哪一間餐廳沒蟑螂,對啊全台灣哪一間餐廳沒蟑螂,我覺得這沒什麼。」

 

消費者:「我覺得老店難免,會有一點蟑螂,畢竟做吃的,可是我覺得如果他…換一盤給顧客,我倒覺得OK的。」

 

被稽查後,金獅樓沒有公開廚房現況,不過業者強調已經改善環境,衛生局也會再次上門複查,一旦複查不合格,將可處6萬到2億元罰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