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腿辣室友脫了!腳掛粉紅內褲…他崩潰求救

2019/03/24 19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長腿辣室友脫了!腳掛粉紅內褲…他崩潰求救

遇到這種狀況要「知男而上」嗎?許多莘莘學子們遠赴他鄉念書,必定都會體驗新鮮的宿舍生活,和其他來自不同地方的同學們成為室友。不過,一名網友卻崩潰上網求救,「如果室友天天這樣打扮 你會怎處理?」馬上掀起大家熱烈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原PO看到室友的舉動崩潰上網求救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一張美腿照,只見原PO的室友「下身失蹤」,一雙纖長細腿穿著純白膝上襪,一邊擺出二郎腿的姿勢相當性感誘人,一邊腳上還勾著一件粉紅色條紋少女內褲,彷彿正暗示著原PO「來吧!」

 

▼室友腳上勾著一件粉色少女內褲,畫面誘人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除此之外,從照片的拍攝視角直看還可以看到收納櫃上,擺著一頂搶眼的粉色短假髮,但桌上的電腦卻停留在遊戲畫面,正讓人搞不清楚狀況時,原PO最後給出了一個超驚人答案,「他是男的,我也是男的」。

 

▼網友發揮各種創意留言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蓋樓回應,「他根本是在誘惑你」、「恭喜你有個能幹的室友」、「不要被他比下去,趕緊去打扮」、「內褲把他塞在嘴裡反綁,然後開始…玩他的電動」、「燈關掉順其自然」、「男生腿長這樣也太犯規(看錯重點」、「支持多元成家」。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內褲破如抹布!室友不曾洗澡…黃垢沾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