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飲料8字環包裝超難開!網友發文求救

2019/03/24 19:53 字級:
讀稿

不知道您有沒有遇到過很難打開的食物包裝呢?最近有網友分享在賣場買的一款綠茶,因為包裝是用一個「8字環」把2瓶飲料鎖在一起,但他怎麼弄就是打不開塑膠環,PO文一出也引發不少網友討論,甚至廠商也在臉書自拍教學影片,到底要怎麼打開,帶您來看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從冰箱拿出這款果汁綠茶,但一次就得兩瓶一起拿,因為它的包裝,已經被用這個黑色,塑膠材質的八字環,給鎖在一起,但就有網友上網PO文,買了一組,但就是不會打開八字環,要喝就只能兩瓶一起拿出來,只好上網請教,有沒有人會開。

 

▼八字環包裝超難開!網友PO文上網請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沒想到不少人也說,手指快要斷掉,依舊不開就是不開,不然就是只能用鐵鉗剪開,還有單靠蠻力,一人抓一罐拔河才打的開,真的有這麼困難嗎?


民眾:「(有覺得很難開嗎)嗯有,沒辦法,就把它鋸開。」


民眾:「直接這樣開(瓶蓋)然後就倒,還是一樣兩瓶這樣,(就放棄打開環嗎)對。」

 

▼不少民眾用盡全力仍打不開八字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也有人成功打開一個,但再開第二個。


民眾:「這個就比較困難了,(這個也有點難打開) 這個不行。」


好像還真的不太容易,不過也有網友,拍影片分享,其實只要找對施力點,就能從扣環旁邊,往上扳開。


東森新聞記者楊容:「看到網路上這麼多網友,所提供的示範影片,到底要怎麼打開,這個困難的八字環呢,其實是有訣竅的,其實我們只要掌心或手指,壓著這個瓶蓋,接著用旁邊手指,把邊緣的這個扣環處拉開,其實就可以順利打開它。」

 

▼廠商自拍教學影片,教民眾如何拆解八字環。(圖/業者臉書粉絲團)

 

知道消費者有疑問,廠商還自拍了一段教學影片,碰到塑膠8字環的拆解步驟,先是雙手一起施力,將單邊往上扳開,單邊打開後,就可以輕鬆將,8字環拿起來,其實賣場也有一些果汁飲料,兩瓶一起賣,也會用八字環扣住,方便一起拿取,沒想到如何成功打開,意外成為討論話題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