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廢到笑!衛生紙貼圖超熱銷 登排行榜第3名

2019/03/24 19:39 字級:
讀稿

這款貼圖你會買嗎?通訊軟體的原創貼圖中,最近出現一款「衛生紙」造型的貼圖,作者把衛生紙揉成一團又一團,但是沒有任何附註文字,看起來連要表達喜怒哀樂都很難,只是沒想到這貼圖現在意外登上排行榜第三名。

YT廣告

 
東森新聞記者李樺仙:「每天都會用到的衛生紙,通常用完以後就會丟到垃圾桶裡面去,不過現在有人搞KUSO,把這衛生紙揉成一團又一團,而且還做成貼圖。」

 

▼民眾發揮創意將衛生紙揉成一團,做成貼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起眼的衛生紙,意外成為通訊軟體貼圖之一,但是看看這貼圖,不管是哪一個,好像都很難看出要表達什麼,只是沒想到這搞怪的貼圖,現在還受到使用者青睞,甚至登上原創貼圖排行榜第三名,不過評價如何,似乎不是人人都認同。


民眾:「我也想做貼圖 我有投但沒有上,但就我是衛生紙為什麼可以上,我很想...,那我下次是不是可以做我是鹹菜乾,衛生紙可以做很多造型,他們都比喻出來了,對啊我覺得自己是不會買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喜怒哀樂要怎麼用衛生紙表達,好像有點難度,還要充滿豐富的想像力,而且在貼圖小舖中,搜尋衛生紙三個字,意外發現還有好幾款不同的創意,作者也都不一樣,有些把衛生紙鋪平折一折,但真的讓人無法,光靠貼圖就了解作者想表達什麼。不過也有一些,主題感相對強烈,用衛生紙做出各種圖案,像是蝴蝶、蝸牛等等,猶如衛生紙的藝術品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民眾:「不會買啊!為什麼會想買?(它現在熱門排行榜第三名),大家都滿有錢的很棒啊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這貼圖,對有點...太難了我不會買。」


簡單的衛生紙,揉一揉,卻登上貼圖排行榜前三名寶座,跌破大家眼鏡,不管你買不買單,這作者的創意,也意外讓大家看到,平凡中的奇蹟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用Line貼圖罵人遭提告!律師:可告成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