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歲兒喊:魔鬼在後面!爸嚇傻轉頭…超毛

2019/03/24 11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3歲兒喊:魔鬼在後面!爸嚇傻轉頭…超毛

曾有許多民間傳聞認為,小孩子可以看到「另一個世界」的物體,一名爸爸就貼文表示,自己帶著3歲的兒子一起去逛家樂福,兩人上車後,準備從停車場離開,沒想到兒子突然開口:「爸比,魔鬼在後面…毛毛的」,讓爸爸雞皮疙瘩狂掉,最後他鼓起勇氣回頭看,更是狂罵髒話,因為「真的超毛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名爸爸在臉書社團《爆系故事館》貼文表示,剛準備帶著3歲小兒子開車回家時,車子發動沒多久,兒子就說:「爸比,魔鬼在後面…毛毛的」,讓爸爸直覺想起,聽說這個年紀的小孩子看得到大人看不見的東西,且在這間家樂福的停車場,還曾發生過2次汽車莫名暴衝,從4樓撞破圍牆摔到樓下的詭異事件,讓他瞬間背脊發涼。

 

▼究竟是什麼魔鬼對他們窮追不捨?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爸爸轉念一想,自己身為人父,必須要勇敢起來安慰兒子,因此頭也不敢轉的對後座的兒子說:「別怕,有爸爸在,魔鬼不敢怎樣的…」,接著便慢慢把車開離停車場,後來順利離開停車場後,爸爸才比較放心,不過還是緊張的問兒子:「魔鬼還在嗎?」不料兒子竟然說:「爸比,魔鬼還在後面,你可以把它弄走嗎?」

 

「當下我驚到差點失禁,直接爆冷汗直流,為什麼要跟著過來呀~啊」,爸爸表示,雖然自己怕得要命,但「為父要裝堅強」,於是他將車子靠邊停並熄火,對兒子說:「好,他現在在哪?我來跟魔鬼好好講,請它不要跟著我們」,接著爸爸便轉過頭去,不料兒子竟然指著後座玻璃下方的魔鬼拖,天真回應道:「我不喜歡它毛毛的…」,讓爸爸超傻眼,不禁怒飆髒話。

 

▼原來是魔鬼…拖…。(圖/翻攝自《爆系故事館》)

 

神反轉的結局也讓網友笑翻,紛紛留言:「都是自己嚇自己」、「超毛的~」、「人嚇人可怕」、「魔鬼也會在陽台」、「因為小朋友不太會形容吧」、「誰叫你東西亂丟」、「喜歡看這種只驚,不嚇的故事」、「抓起來打屁屁!」、「打小孩魔鬼也會出現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從未出門!250kg男趴姿亡 遺體移出傳謝聲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