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造櫻花雨!陸遊客攀樹狂搖…連5棵遭殃

2019/03/24 12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人造櫻花雨!陸遊客攀樹狂搖…連5棵遭殃

櫻花樹的悲劇?春天來了,各地的櫻花也慢慢綻放,不少民眾出遊,都會選擇去賞櫻,但中國大陸近日卻頻傳「櫻花劫」,一些遊客竟為了和櫻花拍出唯美畫面,不停搖晃櫻花樹,讓櫻花瓣如雪片般浪漫飄落,這些畫面被貼上網,引起網友們一面倒撻伐,紛紛直呼現在沒素質的年輕人越來越多了。

YT廣告

▼太多遊客破壞櫻花樹,現場已經貼起警告標語。(圖/梨視頻)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貴州安順平壩區萬畝櫻花園的櫻花齊放,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賞櫻打卡,現場人山人海,還有街頭藝人在樹下唱歌,氣氛十分熱鬧,然而卻有沒素質的遊客為了拍照,爬上櫻花樹不停搖晃,就是為了製造出夢幻櫻花雨,一名民眾實在看不下去,將對方荒謬的行徑拍下。

 

▼賞櫻現場人山人海,沒素質的遊客也相當多。(圖/梨視頻)

 

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原PO無奈表示,「就是一路(搖)晃着走,可能他剛開始晃的樹枝比較粗,結果沒有多少櫻花落下來。所以他就走到前面去接著晃,我看他晃了大概四、五棵的樣子。結果他們4個人,又走到我這邊來,然後又開始晃樹枝。」她氣得當場怒斥,「是每個人都這麼晃的話,那櫻花園我估計可能沒幾天就全部落完了。」

 

▼美麗的櫻花只可遠觀,不該動手破壞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網友們也紛紛直呼太扯,當局應該要嚴懲這些沒有公德心的人,「這種傷害樹木的人,把他的個人訊息留下,禁止他入園!」、「是的,前幾年好像大家還會注意反省一下,最近感覺沒素質的年輕人越來越多,越來越肆無忌憚了」、「現如今生活好了,希望素質也能跟著強大起來」。

 

完整影片

 

●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●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東京櫻花正式綻放 日本賞櫻季本周開跑!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