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翁「肺炎」忘了講!空姐閃人生跑馬燈 真相糗翻

2019/03/21 15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翁「肺炎」忘了講!空姐閃人生跑馬燈 真相糗翻

「完了,我的青春年華就要葬送在這裡了…」一名空姐在機上執行勤務時,發現一位坐在商務艙的阿伯不停咳嗽,同事驚覺不對勁,提醒她要先吃感冒藥預防,但她不以為意,還悠哉地拿著菜單前往商務艙,怎料阿伯竟把她叫住,用嚴肅的語氣表示「我有肺炎啦!忘了先講怎麼辦?」此話一出,讓她嚇到往後彈,非常擔心被傳染,腦中不斷上演小劇場,無助地向阿伯的女兒求救,沒想到最後真相大白,才發現是「台灣國語」所鬧出的大烏龍,笑翻一票網友。

 

YT廣告

空姐在PPT《笨板》發文表示,多年前她在一架從澳門飛回台灣的班機上工作,在商務艙遇到一對台灣人父女,阿伯戴著口罩,看起來格外顯眼,而同事在提供地面服務時就發現阿伯咳嗽咳得厲害,特別偷偷在她耳邊提醒,最好先吃一包感冒藥預防,以免被傳染後身體不適,但她當下只覺得同事大驚小怪,沒有多想,也沒有服用感冒藥,而是直接拿起菜單朝商務艙走去。

 

▼同事提醒原PO多注意阿伯,但她不以為意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沒想到經過阿伯時,對方竟拉下口罩,用一口誠懇的台灣腔告訴她「小賊(小姐),我想請問妳一個問題吼~」,接著用嚴肅的口氣詢問「啊我吼~有肺炎啦!可是我今天忘了先講,那要怎麼辦?」她聽完簡直不可置信,趕緊再確認一次,「先生是…有肺炎嗎?」阿伯也肯定表示,「嘿啊~啊我今天忘記先跟你們講了啦~」,短短幾句話,聽在她耳裡宛如晴天霹靂,當場嚇到下巴快掉到地上,腦中開始懊悔不聽同事的勸告,還怕到不自覺向後退了一步,就擔心自己被傳染。

 

▼原PO聽到乘客有「肺炎」當場嚇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她努力屏住呼吸,故作鎮定地問「請問會傳染嗎?」不過阿伯沒有正面回應,而是繼續強調自己有肺炎,不過她實在聽不下去對方所說的話,腦中一片空白,只覺得欲哭無淚,「阿伯的話彷彿背景音樂,我一個字都沒聽進去,只覺得完了、完了、完了,我的青春年華就要葬送在這裡了,然後內心上演了一百種小劇場」。她實在無計可施,又不願意相信眼前的事實,靈機一動向坐在阿伯隔壁的女兒求救,再度詢問阿伯是否有肺炎,以及是否有準備防護措施,怎料女兒竟淡定地抬起頭,字正腔圓地說了一句「我們有會員!」她最後才驚覺「肺炎」是烏龍一場,雖然慶幸自己不會被傳染,但她也不禁自嘲「飛行生涯最糗沒有之一」。

 

▼最後才發現「肺炎」是烏龍一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網友看完她的經歷全被笑翻,紛紛留言「會員不會傳染喔」、「這個超可怕的啦」、「笑翻了」、「反應太浮誇了吧」、「人生跑馬燈嗎」、「偶素VIP肺炎,有幽會嗎」、「他女兒幹嘛不早點幫忙啊」,不過也有人表示「肺炎沒事啦,肺結核才可怕」、「其實就算是肺炎也不會怎樣」、「吃感冒藥預防感冒是什麼奇怪的觀念」、「吃感冒藥最好是可以預防感冒啦,戴口罩啦」。

 

▼(圖/PTT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媽傳LINE「你姐氣絕身亡」他嚇壞狂叩!真相笑死人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