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模級警察!連女生都暴動:像花痴一直看

2019/03/21 10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女模級警察!連女生都暴動:像花痴一直看

那畫面太美!台中一名女網友日前報案時,看到一名正妹警察,讓她忍不住狂盯,更引發網友暴動直呼「想犯罪了」,短短不到24小時就有上萬名網友點讚,而該名女警的身分也隨之曝光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剛剛去報案,看到妹子警察」,原PO昨(20)晚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透露去報案的時候,看到一名女警,讓她瞬間戀愛了,畫面可見女警一頭長髮綁著馬尾,手上拿著手機看著遠處,另張照片則是她拿著馬克杯露出微笑,「本人真的又高又瘦,我一個女生都像花痴一直看,真的很美」,她坦言雖然自己是女生,卻也看得出神,可想而知這名女警的魅力之大。

 

▼正妹女警讓原PO戀愛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貼文曝光後,掀起熱烈迴響,不到一天已有1.6萬人按讚,不少網友留言直呼想犯罪了,「想去給她開單」、「我要闖紅燈,快來抓我」、「我要去犯法了」、「請問要到哪裡排隊犯案呢」、「想要開始學壞了」、「我要自首」、「想被抓」、「犯罪率急速上升」、「想酒駕了」、「也太正了吧!誘人犯罪」,更有許多人敲碗詢問地點,對此原PO透露在勤工派出所。

 

▼女警曾多次登上版面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據了解,這名女警叫做楊舒婷,擁有175公分的高挑身材及110公分的逆天長腿,因美貌多次登上版面,有「女模級警花」稱號,她原本是模特兒,2016年考上警察特考,被分派到勤工派出所,2018年2月在馬路上細心關懷一名酒後失態的中年婦人,最後成功將對方送上計程車,由男友陪同返家,成功解決一齣鬧劇。她曾表示,當警察能幫助更多人,所以才會轉換跑道,現階段還在努力學習中,未來將會繼續用熱忱的心去幫助更多市民。

 

▼女警和男友即將步入禮堂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楊舒婷即將在3月底訂婚,未婚夫是任職於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的劉源昇,2人曾一起幫台中市警局拍攝宣傳照,有警界「神鵰俠侶」之稱,還在(2018)年底到日本旅遊,在東京鐵塔熄燈瞬間,單膝下跪凝視「嫁給我吧」,鑽戒套牢2人,預計5月中旬結婚,完成人生大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帥警鮮肉爆紅 網友臉書IG朝聖:心被你偷走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