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I-Voting有98%贊成 台北動物園6/19起連休10天

2019/03/21 10:20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立動物園過去30多年,每年都只有農曆除夕休園一天,因此遇到需要修繕的地方,只能分區進行,工期也因此拉長,現在園方向市府申請了全民網路投票(i-Voting),投票結果出爐,今年6月19號到28號將休園10天,全體動員修繕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大口咬著竹葉,大貓熊團團吃得津津有味,來到台北市立動物園,團團圓圓總是成為遊客的焦點,不過今年開始,每年將會有10天,見不到動物園裡的這些可愛寶貝,因為自從動物園遷到木柵後,過去30多年來,都只有農曆除夕休園一天,其他各個室內館,都是在不同星期週一輪流休館,因此園方去年向台北市政府,申請全民網路投票i-Voting,決定是否增加休園日,結果有3萬零58票贊成,贊成率高達9成8。

 

▼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年6月19號到28號將休園10天,全體動員修繕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    

 

民眾:「我覺得這樣也滿方便的,就不會每次就去就有一個園區這個沒開,那個沒開這樣子,對啊就一次把它用好,這樣不是比較好嗎。」

 

台北動物園透露,過去幾乎全年營運下,如果有設施需要整修保養,必須分區進行,不只施工時間拉長,費用也因此增加,最重要的是對動物的干擾時間也被迫延長,因此參考國外其他動物園作法,今年首度增加不對外開放日期,原訂12天縮短為10天,休園日期則是在今年的6月19號到6月28號,全體動員修繕。

 

▼台北動物園今年首度增加不對外開放日期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    

 

民眾:「6月底應該學生還沒放暑假,所以應該還好吧,因為工作人員跟動物也是要有一點休息跟調養的時間,就只是少10天可以去參觀,可是我覺得如果可以修繕,對整個都是好的。」

 

園方公告修繕日期,希望遊客們能提早避開出遊計畫,休園10天將粉刷建物,重整棲架,進行水池防漏工程等等,希望這樣的作法能降低對動物的干擾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