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叔癌逝…爸7天後亡!網曝「相帶走」接連死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2019/03/21 09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叔癌逝…爸7天後亡!網曝「相帶走」接連死

民間說法「相帶走」是指一位親人過世後,隔沒多久,另一位親人也跟著離開的狀況。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,親叔因癌症去世,當時爸爸有前往叔叔靈前上香,沒想到,事隔7天,爸爸也在睡覺時暴斃身亡,長輩對於這離奇巧合,都認為是「爸爸被他弟弟帶走了」,貼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討論,不少人也分享自己遇多「相帶走」的經驗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網友透露家中遇到「相帶走」的經驗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靈異公社》發文,提到爸爸在生前就對叔叔有些隔閡,因為兩兄弟曾在同一間公司上班,爸爸某次上班時,突然覺得心臟不舒服,便請叔叔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,但對方卻不肯幫忙,雙方從那次後開始出現嫌隙。原PO表示,後來叔叔癌逝,爸爸也念在手足之情,到弟弟靈前上香,不料7天後,爸爸竟因為喝醉酒,躺在地上睡覺時過世了,對於發生「重喪」的狀況,長輩都認為,「(爸爸)是被弟弟帶走了」,原PO因此詢問,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相帶走?

 

▼爸爸到叔叔靈前上香,7天後卻突然過世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長輩都認為,(爸爸)是被弟弟帶走了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的經驗引起不少共鳴,網友紛紛留言,「我外公和爸爸就是相帶走的」、「相信,爺爺過世後他乾兒子不斷批評爺爺,結果沒幾個月他也過世了」、「遇過同個村子2、3個」、「我外婆過世後幾個月,我舅舅(平常跟外婆住)被發現死在祖墳裡,死因是他想重新刷漆,空氣不流通中毒而死,我們都覺得哪有那麼巧的事」,還有人透露,曾遇過已故的爸爸想把媽媽拉走,「後來他有陰陽眼的朋友跟他溝通,說你還有2個小孩,如果把她帶走,那2個小孩會很可憐,講完這句我爸才消失」,不過,也有人認為只是碰巧,「妳爸是酒喝太多才走的,請節哀」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半夜傳鐵鍊聲…神壇鄰居嚇壞:抓交替!結局超展開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