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隔壁房客狂嘿咻太吵!她放大絕怒反擊

2019/03/19 16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隔壁房客狂嘿咻太吵!她放大絕怒反擊

租屋在外難免有許多不方便,若是隔音不好,又正好遇到隔壁房客在做害羞的事,可真會讓人面紅耳赤。一名女網友抱怨,隔壁的女房客時常晚歸,每次關門都很大聲,更受不了的是,對方三不五時就帶男人回來,聲音全聽得清清楚楚,她氣得放大絕回擊,引起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▼原PO抱怨隔壁房客聲音吵到她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「蕭婆又和男人回來!」原PO昨(18)日下午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社團發文指出,隔壁的房客凌晨2點多才回去,關門碰一聲超大聲,把她給嚇到,「應該是怕我不知道她帶男人回來,所以特地關很大聲」,房客一回來就狂聊天,還好她休假,便不動如山。一直到隔天,她睡到中午醒來後,發現隔壁非常安靜,猜測2人還在睡覺,於是她突發奇想,特地用重低音喇叭播歌,「我只好來放個音樂,開心一下」。

 

▼原PO故意用喇叭播音樂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同時間也傳訊向朋友抱怨,「我在放音樂吵隔壁的,他們昨晚很晚回來,回來又在聊天,讓她感受一下被吵的感覺,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,剛好而已囉!哈」,果不其然,隔壁的房客被音樂聲給吵醒,2人興致一來竟直接在床上翻雲覆雨,「被我吵醒在打炮了」,她聽到聲音後不甘示弱,故意播放頑童的《幹大事》。她解釋,已經多次向房東投訴,卻沒有辦法,於是她只好自己出招反擊,「房東也解決不了,那我也不需要客氣囉!」

 

▼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建議,「應該放金剛經大悲咒之類的」、「隔壁靜下來時就該放音樂了」、「大悲咒+倒退嚕,不錯~妳下次可試試」、「放個阿彌陀經好了,裡頭有往生咒」、「放肉片吵回去」、「我都叫我朋友放大悲咒超渡他們」、「忍無可忍,無須再忍」、「叫春吵回去啊」,另外也有不少人分享租屋經驗,「我們這裡也是,唉~我後面的三八女也是甩門」、「我隔壁的爛鄰居也是,都用甩門,還有走路聲也超大聲」、「我這邊是一排騎樓,隔壁棟的都半夜回來,大聲說話、走動,還有放音樂,也是跟房東反應過了,慘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糗翻!偷帶男伴回家妖精打架 遭室友貼「藏頭詩」給教訓
整棟公寓傳砲聲!鄰居半夜準時床戰 男大生還擊給教訓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