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激烈跨下風!女絕頂升天 頭血管炸裂瀕死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2019/03/13 12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太激烈跨下風!女絕頂升天 頭血管炸裂瀕死

嘿咻過程中,若太過激烈極有可能導致昏厥,甚至死亡。一名44歲女子去(2018)年就享受了一場歡愉的性愛,就在快達到頂點時,卻突然失去意識,緊急就醫後才發現,她的頭骨血管炸裂,出現中風症狀,再晚一步就可能會沒命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事發於去年10月左右,倫敦一名44歲女子與性伴侶嘿咻,目前尚未得知其性別。一開始她接受對方用口愛,卻一度出現頭痛,後來甚至失去意識3分鐘,伴侶以為自己的技巧讓她太享受,但立刻察覺不對勁,立刻將女子送醫,一番急救後,醫師才將女子從鬼門關救回來,經過檢查後發現,她的頭骨炸裂,有中風的症狀。女子坦言,自己是在和性伴侶口愛,達到絕頂升天時突然昏過去。

 

▼女子嘿咻太激烈,竟失去意識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醫師研判,因為絕頂升天之際導致血壓上升,造成頭骨血管炸裂,若沒緊急送醫恐怕會喪命。報告指出,女子的病名應為「蜘蛛膜下腔出血」,她住院休養2個禮拜後便平安出院。另外,報告也指出,女子有氣喘,抽菸及喝酒習慣,20多歲時大腦還曾罹患瘧疾,不過這些均與這次的中風沒有關聯,本病歷也刊登於最新一期《英國醫學期刊》(British Medical Journal)。

 

▼女子再晚一步送醫就會沒命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據了解,有一名日本男子與女子在賓館開房間,結果男子在過程中斷氣,嚇得女子落荒而逃,國內婦產科醫師便指出男子應該是「馬上風」,也就是在嘿咻過程中發生腦中風、心肌梗塞或心跳停止等而猝死,不論男女都可能發生,男性叫「馬上風」,女性叫「跨下風」,醫學上則稱做「性猝死」,危險因子包括過度疲勞、糖尿病、高血壓、喝酒加使用威而鋼等,因此必須避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80歲阿公爽揪妹子開房 嗨過頭…心臟病發身亡!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馬上風 嘿咻 猝死 中風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