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商推「外送」!咖啡、炸雞不出門也能送到家

2019/03/13 12:05 字級:
讀稿

外送服務越來越夯,有平台業者也看中這樣的「懶人商機」,和超商業者合作,消費者不用出門就連買連鎖超商的咖啡、飲料、零食,炸雞也能到家,不過最快要等2個小時,有民眾認為如果能縮短等待時間會更方便。

 

 YT廣告

 超商推出的韓式炸雞,一整袋熱騰騰打包好交給外送業者,立刻出發送到消費者手上,現在就連連鎖超商也有外送服務,最快2個小時就能送到。

 

超商推出的韓式炸雞,也能外送到家。(圖/東森新聞)  

 

一般民眾:「如果說可能很晚的時候懶得出門的話,可能食物來講的話會比較有吸引力,用手機可以叫東西,從便利超商送過來其實滿方便的,我會想使用,但要等2個小時的話我就下來買就好了啊,如果可以縮短時間的話就會考慮。」

 

儘管至少要等2個小時,不過多了外送服務民眾多半樂觀其成。只是在台灣市區超商密集,幾乎步行5分鐘就有1家,又是什麼樣的情況需要外送呢?。

 

超商店長徐郁雅:「通常都是天氣不好的時候,或是家裡有帶小朋友的媽媽不方便出門。」

 

超商業者觀察,有人不方便出門或是一次購買大量的零食飲料,就會叫外送,每月營業額也因此增加3到4萬。外送平台業者看中現在的「懶人商機」和超商合作,全台北市有6間門市提供外送服務,其中包含3家特色店,有專賣炸雞、藥局、生鮮魚貨。

 

▼平台業者看中「懶人商機」和超商業者合作。(圖/東森新聞)  

 

外送平台行銷經理李文峯:「客群以25歲到大概35歲之間的這個都會區的上班族,一般的上班族,他可以在前一天晚上先預訂隔天的早餐,那在早上到公司的時候他可以預定當天的中餐。」

 

超商外送商品多半是咖啡、餐點、零食、炸雞等,每張訂單約300元左右,平台的業績也因為多了超商這個選項成長1到1.5成,現在宅在家上網,不只餐廳美食、便當、賣場生鮮,就連你家巷口超商的咖啡都有人幫你送到家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      
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