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強奶媽甩胸器狂震 網暈3小時:波神下凡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2019/03/13 09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最強奶媽甩胸器狂震 網暈3小時:波神下凡

正妹直播主謝薇安(Vivian)被網友封為「最強奶媽」,社群網站擁有數十萬粉絲追蹤,她前陣子因為PO出抓奶照,引發網友暴動,昨(12)日她貼出一段在健身房踩踏步機的影片,立志要甩掉肥肉,沒想到胸部卻狂震,短短10秒鐘,卻讓網友看了好幾個小時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謝薇安人氣超高。(圖/翻攝自謝薇安IG)

 

謝薇安上(2)月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,她曬出一張「抓奶照」表示:「突然很無聊,可以蓋一個抓奶樓嗎?」可以看到她身穿灰色、低身貼胸上衣,睜著一雙無辜大眼,她用雙手托著右胸,豐滿渾圓的北半球呼之欲出,衣服遮不住姣好身材,引發網友留言,「真的是爆系波神」、「2隻手只能抓一邊,好兇」、「抓不住,我可以幫忙扶」、「感覺呼吸有點缺氧」。

 

▼謝薇安抓奶照引發暴動。(圖/翻攝自謝薇安IG)

 

這次她在IG貼出健身影片,立志要減肥,「甩掉肥肉,我要美腿」,雖然只是原地踏步,不過傲人的上圍隨著運動的韻律晃動,吸引大批網友觀看,短短一天就有超過23萬人觀看,網友紛紛歪樓:「頭暈了,影片一直晃」、「看到的不是肉,而是胸器」、「看到眼睛都定住了」、「害我重複看了800遍」、「這影片有2小時?」、「可以不要那麼震動嗎,看到都流鼻血啦」、「明明是運動的影片,不知道要看哪」、「看到的不是肥肉」、「這影片我看了3小時 還是那麼想看下去」。

 

▼謝薇安PO出健身影片。(圖/翻攝自謝薇安IG)

 

 

據了解,謝薇安因為擁有甜美臉蛋及性感身材,臉書擁有19萬人追蹤,IG更高達75萬以上,稱霸直播界,但讓網友心碎的是,她在19歲就已經結婚,2年後誕下1子,由於產後迅速恢復身材,被封為「最強奶媽」,也有人打趣說她是「只剩奶沒退」的女神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E級棒雪乳飛彈!大眼妹胸狠脫衣 眨眼電暈百萬人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