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要火葬還土葬?4歲兒一句話讓爸崩潰了

2019/03/12 21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要火葬還土葬?4歲兒一句話讓爸崩潰了

「沒想到這麼早就要交代大體的處理方式!」一名爸爸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,分享和4歲兒子的無厘頭對話,同時還曬出一張兒子在去年父親節寫的手寫卡片,沒想到上頭竟然驚見「希望您一路好走」等字眼,讓許多網友看了全笑翻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原PO分享和4歲兒子的無厘頭對話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原PO表示兒子一開始先向他拋出問題,「爸爸你死以後要燒掉還是埋土裡?」讓他當下忍不住感慨這麼早就要交代後事了,一開始還耐心回答,「依命理角度爸爸忌土金水,缺木你幫爸爸樹葬好了,要在神木旁邊喔!」兒子聽了不解地問為什麼,原PO則自豪地吐出原因,「因為我是巨根!」沒想到兒子聽完解釋後,輕輕以一聲,「喔~」帶過,讓原PO不滿地回嗆,「喔啥會…(兄弟腔)(臨死前還要被敷衍)超中二!」

 

▼原PO看到卡片最後一句,讓原本溫馨的卡片頓時變調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除此之外,原PO還曬出了兒子送給他的父親節卡片,只見字裡行間的夾雜著注音符號,童言童語中道出了滿滿的愛與祝福,「爸爸父親節快樂!我希望您健康開心,希望您身體健康快樂」沒想到,看到最後一句,「希望您一路好走」瞬間讓原本溫馨的卡片,頓時內心變得五味雜陳。

 

▼網友笑翻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一出,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笑回,「大家都關注爸爸要一路好走,沒在注意爸爸的巨根」、「你兒子真幽默」、「4歲小孩字能寫成這樣很厲害耶!」、「 看到最後一句剛好可以哭出來」、「前面好溫馨,後面什麼鬼啦」、「其實是想問財產怎麼分?」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為了…必須」造句!小四生17字答案 老師:先去挑拐杖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