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貨櫃屋深夜食堂 無菜單料理CP值高

2019/03/12 19:28 字級:
讀稿

台中近來出現不少好口碑的貨櫃屋深夜食堂,台中漢口路上一處停車場就有一個貨櫃屋,兩個年輕老闆自己裝潢,一起做料理,打出無菜單料理,卻可以讓顧客吃到高CP值的創意,在網路上傳出好口碑。

YT廣告

 
尋覓著音樂聲,走向路旁昏黃的燈光,貨櫃屋前客人等著驚喜上桌,因為是無菜單料理,菜只有上桌才揭曉。


▼海鮮燉飯的蛤蜊肥美多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老闆:「海鮮就是一定要吃新鮮的。」


像小孩拳頭一般大小的蛤蠣肉質多汁 ,一個個在海鮮燉飯裡開口笑,擺盤不馬虎,說是海鮮燉飯,每個人點的出菜還不一樣。


顧客:「第一次看貨櫃有做這種,無菜單料理的,就是你給他你想要吃的金額,他就會大概幫你捉。」


顧客:「他的雞腿是真的滿不一樣,因為它是很多汁,但是皮又有脆。」

 

▼這家無菜單料理擄獲饕客們的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論是海鮮還是牛肉燒烤或是雞腿,創意料理道道擄獲顧客的胃。


香噴噴的煎烤鮮蝦配上特製醬料,就是一道簡單鮮美的味道。


顧客:「其實這種小店基本上就是,可能就是宵夜場,沒想到是這種比較有創意的料理,由廚師們隨機出菜,然後所以就會覺得會期待。」


創意料理來自,兩個年輕老闆也是員工,選擇在不起眼的漢口路停車場裡貨櫃屋開店,除了因為店面價太高 ,也因為貨櫃屋深夜食堂符合他們的free style。


老闆:「我們當初是學室內設計的,滿多木頭就是我們,上網去找有些棧板行,我們就載一些棧板回來拆一拆,就把這裡重新裝潢。」


▼兩位年輕老闆表示在貨櫃屋開深夜食堂適合他們的free style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老闆:「就是多吃多看,然後不管什麼料理,都去嘗試看看,因為有時候西式料理和中式料理,加起來就是你自己的料理。」


讀室內設計的自己做木工,喜歡動手做料理,兩人一起創業一起激發創意,無菜單料理 在網路上做出好口碑,深夜的貨櫃屋食堂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美夜拍新打卡點 「彩紅貨櫃屋版」深夜食堂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