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護理師女友把屎尿 男嫌髒放生:怕家人不接受

2019/03/12 15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護理師女友把屎尿 男嫌髒放生:怕家人不接受

「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年紀輕輕要去照顧老人家…」一名男網友無法接受女友的護理師工作,認為伴侶每天都要替老人家把屎把尿,加上一想到要跟女友牽手,就渾身不對勁,「覺得髒髒的」,苦惱到底該不該放生。貼文曝光後,原PO立馬遭到其他網友的怒罵:「是你不配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原PO在臉書「靠北女友」懊惱地說,不懂為何22歲的護理師女友要去照顧老人家,得知對方工作範圍包括幫老人家換尿布後,每當約會要牽手時都「覺得髒髒的」,不僅令他心裡感到不舒服,也不敢告訴爸媽女友的工作內容,「怕他們接受不了」,但另一方面,原PO又覺得女友很貼心,猶豫到底該不該繼續走下去,內心相當煎熬。

 

▼原PO的女友平日要幫老人家處理大小便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文章一出,讓其他網友大動肝火,認為原PO根本配不上護理師女友,紛紛狠酸:「眼光可以放遠一點,你過一陣子腦死了,她可以幫你換尿布,然後推你去曬太陽,還不會嫌你髒」、「把你的心掏出來洗一洗吧!心有夠髒的」、「好女孩不適合你」、「趕快放生,我才有機會認識」。

 

▼原PO一想到要跟女友牽手就覺得髒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此外,不少身為護理師的女網友也站出來回應,認為這是一份需要「用心」的工作,「我覺得還是分手好了,真心覺得你不配,這份工作是很專業,把屎把尿又如何?沒有擦拭乾淨、擦拭方式不對,你知道會怎麼樣嗎?嚴重一點會怎麼樣你知道嗎?孩子,該長大了,護理人員的女生,都是很成熟歷練的」、「如果我男朋友覺得這樣,直接分手,再見永遠不聯絡」。

 

▼其他網友紛紛站出來力挺護理師女友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)

 

不過,同樣有護理師女友的男網友則心疼地說,「你根本不知道這工作有多累,各行各業不分貴賤,只有是否是自己的興趣,等你老了,需要人照顧,卻沒有人照顧,到時又上來X北,那時只能說你北X,被放生的好,我的女人也是在護理之家上班的,千萬不要看輕任何行業,你該放手,讓她找更好的,你配不上她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工作遭家人嫌「難對親友開口」!她委屈:清潔員很差?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