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債主追殺!女棉花塞鼻孔 裝死拍遺照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2019/03/12 15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字級:
讀稿
債主追殺!女棉花塞鼻孔 裝死拍遺照

為了躲債竟然裝死!泰國一名30歲女子因無力償還債務,面對債主上門追債,她竟突發奇想,自拍一張用棉花塞進鼻孔的「遺照」,放出自己過世的消息,試圖誆騙債主,藉此躲避龐大的債務,但女子的裝死照實在太粗糙,反而弄巧成拙,引來警方與債主的四處追查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▼女子異想天開想藉裝死躲避債務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女子債台高築遭討債集團追債,竟異想天開想靠裝死躲避債務。女子在網路上貼出一張「遺照」,照片中穿著粉色卡通上衣,緊閉雙眼並將棉花塞到鼻孔內,但這張照片漏洞百出,由上往下拍的視角,明顯是一張自拍照。

 

女子的親戚看到照片後,不相信女子已經過世,報警處理並告訴警方,女子可能是為了躲避每天1800泰銖(約1740新台幣)的高利貸,才假裝自己過世,而警方也一眼識破女子的花招,在警方與債主四處追查之下,終於在女子友人家中發現她的蹤跡,戳破她的謊言。   

 

女子裝死不成被揪出,得乖乖還債,但警方也伸出援手,幫助女子調解與債主的糾紛,警方指出,若債主違反法律,收取過高的利息,將介入調查。女子為了躲債裝死,而美國這名人夫卻是為了活命而裝死,美國一名狠辣人妻露璐(Maria Lulu Sosa),因為與丈夫索薩(Ramon Sosa)有財務糾紛,竟然萌生殺意買凶殺人。

 

 

▼索薩詐死讓妻子露餡(圖/翻攝自Metro)

 

 

 

但露璐萬萬沒想到,幫忙聯絡殺手的窗口恰巧是老公過去的學生,念舊的他隨即通風報信,老公知情後與警方合作,上演假死戲碼,在頭部化上中槍的特殊妝容,半身赤裸假裝被埋在沙坑「棄屍」,拍下「中槍身亡」的照片寄給妻子,趁機蒐集證據,最後與警方配合,釣出露璐甕中捉鱉,將昔日枕邊人送入牢房,露璐買凶殺人罪證確鑿,被判20年的刑期,並於2016年10月入監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了遺產…富二代買凶殺全家!結果遭爸媽「反設計」栽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