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邊講電話邊結帳!女店員問4字 他秒嬌羞逃

2019/03/11 14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邊講電話邊結帳!女店員問4字 他秒嬌羞逃

會錯意真的很尷尬!一名男子日前到超商買飲料,由於常去光顧,都已經和女店員認識了,拿完飲料後,他邊講電話邊到櫃台結帳,卻引發一連串誤會,讓他頓時糗到衝出店外,將糗事分享到網路上,也意外引起熱烈討論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透露前陣子他到超商去買飲料,由於常常光顧,店員都是熟面孔,他和女店員打招呼後,就到冰櫃就拿飲料,他邊講電話邊在櫃台結帳,女店員先是問了他電話號碼,他回答了後,又接著詢問,「你印不印?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正在講電話的原PO一時反應不過來,頓時會錯意,傻傻地「蛤」了一聲,女店員見狀又不耐煩地問了一次,「你到底印不印?你印不印都沒關係,我好做事就好!」原PO內心小鹿亂撞,心想店員怎麼會問熟客「這種事」,接著就緊張地回答,「妳…妳方便做就好,我印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店員隨即拿出發票給原PO,他這才恍然大悟,自己把「你『印不印』(發票)」聽成「你硬不硬」,當下立刻羞愧地奪門而出。這段尷尬的經驗也讓網友笑翻,紛紛直呼,「我都不印直接發票存悠遊卡裡」、「是美女嗎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屁股翹高練瑜伽!男友見遐想照怒提分手:想X進去嗎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