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噁蟲飛撲下體 她怒甩臭氣熏鼻…腐蝕變七分褲

2019/03/07 17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噁蟲飛撲下體 她怒甩臭氣熏鼻…腐蝕變七分褲

「我要抱怨荔枝椿象這個壞蟲蟲」,一名女網友氣噗噗地透露,某天上班時一隻荔枝椿象不偏不倚地飛到她的衣服上,原PO下意識是用右手將蟲子揮掉,怎料小蟲不放棄地繼續往她的褲管上爬,之後放了臭屁後就拍拍屁股走了,此外,更讓原PO感到吃驚的是,「我左腳膝蓋下褲管,慢慢腐蝕一個洞」,嚇得她趕緊求助同事剪掉褲管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女網友的褲管被腐蝕成一個不規則的小洞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心有餘悸地說,上班上到一半時,突然有一隻昆蟲飛來,且緊黏著她的衣服上,看到蟲子第一個反射動作就是用手揮掉,孰料,昆蟲超級頑強,繼續黏在衣服上,「我往下一看…X!是荔枝椿象」。原PO慶幸地說,好在手上有文件,於是馬上用紙把荔枝椿象往下撥,讓她差點嚇破魂,尿都快閃出來,「一邊瘋狂跺腳,一邊用簽呈使勁吃奶的力氣將它撥走,剎那間它放了一個很臭很臭的屁逃走了…是毒液」。

 

▼一剪掉褲管後,女網友的褲子瞬間變成七分褲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心驚膽戰地說,荔枝椿象的毒液一釋放後,她左膝蓋下方的褲管慢慢腐蝕,最後成一個小洞,原PO深怕毒液會從褲子滲透到皮膚,因此立刻飛奔到同事身旁,請求協助,「然後我的褲子就變成非常時尚的七分褲啦」。解決眼前驚險的情況後,原PO放下內心重擔,「幸好今天穿長褲,幸好當時手上有簽呈的紙張救了我一命,假使沒有這些幸好,大概皮膚已經腐蝕潰爛了吧」。事實上,專家表示荔枝樁象只要一緊張,就會從尾巴噴出毒液體,若是碰觸到荔枝樁象就應大量用清水沖洗,避免皮膚紅腫灼傷。

 

▼若碰觸到荔枝椿象的臭液,皮膚會紅腫、潰爛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異形入侵?螳螂肚裡竄出無數鐵線蟲 網嚇傻:頭皮發麻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