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仰躺引暴動 豬隊友笑:54廢物老公!

2019/03/07 14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人妻仰躺引暴動 豬隊友笑:54廢物老公!

請問這種老婆要去哪裡找?若是家中的水電需要維修時,通常這種粗活都是由男主人一手包辦,但一名男網友娶到超強水電工老婆,讓他高調曬恩愛:「我承認54廢物老公」,貼文曝光後也吸引其他網友的拍手叫好,「別人的老婆都是好的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家裡的水電若出現問題,通常都是男主人幫忙修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有沒有覺得娶到這種老婆是一種驕傲?」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心滿意足地貼出一張照片,畫面中,他的妻子穿著灰色的短袖上衣、黑色褲子,整個人躺在廚房的流理台下方,以專業的姿勢查看家中水電的狀況。仔細一看,原PO的妻子拋開女子秀氣的形象,化身水電工,一手拿著修理工具、另一隻手則高舉,雖然看不見妻子認真的表情,但從肢體可以看出,妻子相當賣力地想趕快修好流理台下方水管的問題。

 

▼原PO的妻子努力地想要修好水管問題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原PO看到「神隊友」的努力後,忍不住甜喊一句話,娶到這種貼心且女漢子的老婆相當驕傲,他似乎內心也知道,家中水電的粗活大部分都是由男方處理,但妻子卻願意挺身而出,讓原PO不禁自嘲:「我承認54廢物老公」,大讚自己的妻子無人能敵,認為女強人妻子很難找了。

 

▼另外,有網友也曬出自己女朋友幫忙修車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炫妻文曝光後,引起其他網友的蓋樓回應,紛紛豎起大拇指說「這老婆要珍惜」、「好女人」、「佩服」、「哇!被你賺到」,不過也有人看到原PO妻子躺著的「姿勢」後,忍不住歪樓:「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」、「為什麼我有畫面」、「這情形我好像在哪看過」、「這應該是有劇情的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;貼圖授權:Hiking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拋錨!尪走22min返家…吐9字寵妻箴言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