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下一波更強!本週大陸冷氣團「剉勒等」 低溫急凍12°C

2019/03/03 21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下一波更強!本週大陸冷氣團「剉勒等」 低溫急凍12°C

二二八連假將結束,春天來了,但還是會很冷,冬衣千萬不要急著收,因為冷氣團要來了。中央氣象局預報今(3日)表示,今天受鋒面及東北季風影響,北台灣偏涼有雨,本周三(6日)還有波大陸冷氣團報到,全台都濕涼,低溫探攝氏12度。3500公尺以上高山可能下雪,民眾要好好保暖注意健康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下波冷氣團要來了剉勒等,低溫急凍12度、高山恐下雪!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一周天氣出爐!氣象局今天在臉書粉絲專頁報天氣,告訴民眾未來10日天氣,本周二 (5日)清晨受東北季風影響,各地低溫約16至20度,但白天起東北季風減弱,北台灣氣溫回升至24、25度。但本周三至周日(6日至10日)鋒面通過後又有華南雲雨區持續東移,水氣明顯偏多,各地天氣不穩定,北部及東北部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。值得注意的是,周三(6日)下半天大陸冷氣團南下,北台灣氣溫下降。

 

▼下波冷氣團要來了剉勒等,低溫急凍12度、高山恐下雪!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氣象局也警告,周四、周五(7日、8日)為冷氣團影響最明顯的時候,預估北台灣低溫僅12、13度,中部13、14度,南部、東部14度左右,北台灣一整天偏冷,其他地區早晚偏冷,白天氣溫也下降,3500公尺以上高山可能下雪,民眾要好好保暖。周六、周日(9日、10日)雖然大陸冷氣團減弱,但各地雲量偏多仍有降雨,氣溫僅稍回升。11日至13日受東北季風影響,天氣較涼,各地仍有短暫雨,不過台灣附近水氣逐漸減少。

 

▼明天4日全台天氣概況。圖/中央氣象局

▼未來一周北市溫度趨勢圖。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楊冪真的怒了!忍你5年 終於說重話幹譙劉愷威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