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當女友面吃豆腐?屁孩緊貼OL被阻…怒嗆:買車撞妳這X巴

2019/02/28 16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當女友面吃豆腐?屁孩緊貼OL被阻…怒嗆:買車撞妳這X巴

在尖峰時段搭捷運,車廂都會處於爆滿狀態,有時一轉身難免會碰到其他人,但這種態度實在讓人傻眼。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在搭台北捷運時,手抓著桿子,但旁邊一位男高中生卻直接壓著她的手,整個人靠在杆子上,原PO因為被壓到有點不舒服,便好言提醒對方,沒想到高中弟聽到後不但沒有道歉,還狠嗆「我以後要買賓士,誰X巴我就撞下去」,囂張態度讓她無言地說,「真替你媽媽擔憂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網友透露搭捷運時被男高中生壓著手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「這是念到高中的學生講出來的話嗎?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表示在搭捷運時手拉著桿子,不料隔壁的男高中生卻一直靠近,最後直接壓住她的手靠在杆子上,原PO當下好聲好氣向對方反應,「弟弟請你不要靠在我的手上」,但對方卻沒有要道歉的意思,反而是身旁的女友先出聲勸「欸你剛剛幹嘛靠在人家手上啊!」

 

▼女網友告知對方,但高中弟卻沒有要道歉的意思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▼高中弟狠嗆,「我以後要買賓士,誰X巴我就撞下去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沒想到女友一說完,高中弟竟突然爆發,語帶不屑的回嗆,「啊我怎麼知道搭捷運這麼機車,不靠杆子靠哪裡?奇怪欸,靠著也不行喔?我以後一定要買一台車,誰X巴我就撞下去」,激進言論讓原PO聽了超傻眼,認為對方身體壓到別人,不道歉就算了,還狂嗆聲「我要買一輛賓士來撞」,沒禮貌的態度讓她直呼,「哇賽,這是一個受過基本義務教育,念到高中的學生講出來的話嗎?你女友就是非分明懂禮貌!真替你媽媽擔憂。」

 

▼高中弟沒禮貌的態度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高中屁孩的舉止引發網友熱議,不少人紛紛留言,「現在教育不用太期望」、「希望女的能看透他是個沒水準的人」、「這樣還有女朋友?好吧!我老了」、「直接按服務鈴說性騷擾,看他想怎樣」、「當著女友面前偷摸被發現,當然要見笑轉生氣一下啊」、「沒關係,這種屁孩,通常都很難平安活到繳完車貸」、「誰X巴就撞下去,所以他是打算自撞嗎」、「他就是屬於攔車後被打趴在地的那種」、「才幾歲就剩一張嘴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媽祖前譙三字經!宮主下令廟前罰跪 轎班屁孩秒變乖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