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停車隔夜收費暴增10倍!民眾怒PO網 業者打臉

2019/02/21 20:07 字級:
讀稿

一位攤商開車到屏東大鵬灣燈會做生意,把車停到一處私人停車場,他說業者一次收費2百元,不限時間,不過他直到隔天早上11點才去取車,沒想到取車時卻被要求付2千元員工加班費,雙方吵到報警,但業者說,他們一次收費150元,都有事先告知營業跟取車時間,當下加收隔夜費用時也有跟對方解釋清楚,現在對方PO網抱怨,雙方不排除要對簿公堂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韓先生控訴隔天取車時卻被要求付2千元員工加班費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在屏東大鵬灣盛大開幕的燈會,被喻為是史上最美的台灣燈會,但有攤商到燈會現場做生意,因為停車費問題,惹出一肚子氣。

 

投訴民眾韓先生:「差不多晚上11點半到12點之間,打電話給我說,要求我馬上去開車,如果不開的話,要請拖吊車把我車拖吊,隔天早上我員工去牽車的時候,他要求要2千塊。」

 

韓先生說停車時,業者表示停一次2百,不限時間,當天因為喝酒,他無法開車,直到隔天早上,請員工幫他取車,業者竟然開口要他付2千元的員工加班費。

 

▼韓先生開車到屏東大鵬灣燈會做生意,把車停到一處私人停車場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訴民眾韓先生:「好像我被坑了一樣,人家一次2百,為什麼我的隔夜要2千,變成我多人家10倍的錢。」

 

停了一夜,停車費暴增10倍,韓先生無法接受,氣到報警,事後他PO網抱怨,不過停車場業者也有話要說,表示他們停車場計次,一次150元停到晚上10點,但這位民眾到10點都沒出現,直到半夜12點多,停車場員工打電話給韓先生,他說沒辦法牽車,還說多少錢沒關係就掛斷。隔天早上11點韓先生的員工出現,但原本牽了車就要離開,被攔下後,要求他付員工幫忙顧車一整晚的加班費,雙方才會吵了起來。

 

▼業者說,他們一次收費150元,都有事先告知營業跟取車時間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停車場業者:「我們都會跟客人說多少錢,幾點要來牽車子,我們當下有跟他解釋所有的費用,他當下自己也覺得OK,他才走的。」

 

業者認為自己站的住腳,韓先生認為不合理,表示一定會提告,雙方各執一詞,消保官說計次停車場,如果停超過一天,消費者必須補繳,但業者必須有明確標示公告,有爭議時可以向消保官申訴,但如果業者設立的私人停車場,沒有經過登記核准,將會處以3千到3萬元罰鍰,到時收到的停車費恐怕還不夠付罰款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停車超時!他竟將20元丟地 管理員怒:當我乞丐嗎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