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生3胎…裝避孕器被拒 醫竟與夫約定:2年後再相見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/02/21 12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人妻生3胎…裝避孕器被拒 醫竟與夫約定:2年後再相見

不要把我當母豬ok?一名媽咪連生3胎,經驗老到的她,只花2小時就可讓小寶寶呱呱墜地,不過1打3似乎喘不過氣來,就怕與老公魚水之歡,再蹦出家庭新成員,她急著想請醫師裝避孕器,怎料醫師與老公卻強烈制止,讓網友們笑翻了,反慫恿「怎不叫老公去結紮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名剛生產完的媽咪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討拍,她滿心歡喜回診檢查,向醫師說「我想裝避孕器」,下秒老公與醫師瞪大眼,竟異口同聲說「下次吧」,原PO滿腔熱血,瞬間被狠狠澆了一頭冷水。

 

結果,2個男人開始一搭一唱,醫師笑稱自己是正常男人「生兩胎」,接著忍不住誇讚原PO老公「你是真男人!生三個」,老公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回應「那生4個是不是更厲害?」

 

一個正常男人,與另一個「真男人」瞬間沉浸在奶爸世界裡,完全忽視最重要的女主角,同時間,原PO自怨自艾坐在簾後準備內診,趕緊打斷醫師與老公的4寶慾望,崩潰大喊「我不要哦~才不要每年都來找你(醫師)!」

 

▼人妻崩潰喊:不要把我當母豬!搭配此圖,讓人會心一笑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醫師一秒神回「那隔兩年好了」,豬隊友甚至再補一槍「對啊,休息一下,過兩年再來找你哦!」發現2位男人相約2年後再相見,讓原PO頓時間哭笑不得,不滿裝避孕器被阻擋,忍不住反酸「哈囉~兩位男士,是你們要相約去生嗎?」

 

連生3位千金的原PO透露,由於她經驗老到,只需花2小時就可急速誕下寶寶,儘管生產功力一流,「也不要把我當母豬ok?」爆笑PO文一出後,引發大批網友笑虧「這是男人的約定嗎」、「妳會錯意了,是妳老公跟醫生明年要再生一個」、「神力女超人」、「很正的辣媽,基因好多生幾個不錯哈哈哈」、「生四個剛好湊一桌麻將啊」、「我老婆生第二個想結紮,醫生說…還這麼年輕…回去回去」。

 

▼原PO透露,老公還想繼續生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有人則好奇發問「如果不打算在生,怎不叫老公去結紮,男生結紮比較快」,原PO苦笑回應「很明顯他還想生啊」,再次讓眾人笑到併軌,直呼「真男人就要當紮男,紮男路過」、「這老公太可愛了」,最後原PO大嘆,「再一個,我真的變機器人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產檢冏爆!豬隊友自豪鵝子「遺傳超大基因」 醫笑歪奉上大雞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