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龍宮來的耶誕趴?魚兒超時工作 撤展!

2015/11/26 13:49 字級:

耶誕節快到來,屏東海生館趕流行,推出全台第一座的大型的「水族耶誕樹」,把小水族箱堆放成耶誕樹的造型,再放進不同顏色的小魚,用LED燈的光線,24小時持續投射,看起來很夢幻,但是卻被環保團體批評虐待動物,因為24小時照射,魚群不能睡覺,最後就是死亡,要求撤展。

走進了海生館,不論戶外教學的小朋友還是遊客,莫不對眼前這座瑰麗的水族耶誕樹讚嘆不已,水族箱堆疊成耶誕樹的造型,流水潺潺而下,不同顏色的小魚悠遊缸中,搭配不同的LED光,營造出夢幻的感覺,但是環保團體認為小魚被照射 24小時的光線,等於都不能睡,覺實在是虐待動物。

不過負責布景展示的海景公司說,晚上閉館後會關燈,小魚不是被照24小時,海景公司企劃部副理張正杰:「我們使用的LED光,從下往上打並不會直接打在魚體身上,而且光源是不強的,並不會對魚造成任何的損害。」而海生館方面很不滿,自己是研究機構,承包經營的海景公司怎麼拿活體來展示,害他們被批評,海生館發言人王信發:「活體展示海景公司並未向館方提出申請,而且我們的評估把生物當成裝飾品然後以光線照射,的確對生物的健康上是有疑慮的,再接下來我們也請他們在下午二點之前先撤出活體展示。」海生館要求海景公司撤展,另外裝置環保耶誕樹解決這場紛爭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