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體質招陰!正妹慘被鬼王纏身 太子霸氣嗆1句…見證神蹟

2019/02/16 14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體質招陰!正妹慘被鬼王纏身 太子霸氣嗆1句…見證神蹟

有些人的體質特別容易吸引到「好兄弟」,就有一位女網友表示,自己因為這種「招陰」的體質,每天都像是磁鐵一樣吸來各式各樣的鬼魂,讓她每天都很不舒服,而這種狀況直到太子認她當乾妹妹,才慢慢地改善,一次她在醫院甚至碰到上百隻「鬼王」,不過太子爺及時趕到,用一句霸氣宣言就保護了她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系故事館》分享親身經歷,她表示,自己本來就是招陰的體質,總是會被鬼魂纏上,連走在路上都會感到非常不舒服,即使去收驚也沒有用,直到太子認了她當妹妹,加上其他神明幫她換氣後,讓她的生活就此改善,也不再是「鬼磁鐵」了!

 

▼太子很保護女網友。(圖/翻攝自《爆系故事館》)

 

然而正當她以為平順的日子會持續下去時,某天她又遇上了鬼,且這次還是難以對付的「鬼王」!女網友表示,當時她上大夜班,晚上男友送她到醫院的停車場時,停車場突然出現一個帶著上百隻小鬼的「鬼王」,對著女網友虎視眈眈,就在這時,太子及時出現,對著鬼王說:「這個是我的妹妹,你們要是敢動她一根毛,我就踏平你們整個醫院!」接著還貼心的跟在女網友後面,和她一起去上班。

 

▼許多家中有供奉太子的網友都能體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網友這才發現,原來是太子在背後默默保護著她,所以這些鬼魂才不再騷擾她,而神奇的故事也讓網友紛紛大讚:「太子哥哥好疼你」、「看到這個,再想起我的親哥哥,太子哥哥真好」、「羨慕你,被神明眷顧超好的!」、「我們家也有拜太子,我這麻瓜都沒感覺,好想跟祂當好朋友」、「就是把妳當妹妹看所以超疼愛妳,但是也超愛作弄妳!踏平整個醫院這句話真的很猛!」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系故事館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誤燒土地公發財金!爸問一句話…擲聖筊 網驚:長知識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鬼魂 招陰 太子 磁鐵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