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威脅死亡筆記本「寫妳名!」傻妹求救…他神回笑炸

2019/01/30 15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男友威脅死亡筆記本「寫妳名!」傻妹求救…他神回笑炸

情侶間難免因想法差異發生爭執,吵架期間甚至會口無遮攔說些氣話,但這樣奇葩的對話實在讓人匪夷所思。一名女網友暱名在臉書發文,透露自己只要跟男友吵架,對方就會威脅要把她名字寫到「死亡筆記本」上,讓她不知如何是好網,忍不住憂心問,「該放生嗎?」貼文曝光後,引發熱議,許多網友都哭笑不得直呼,「放生然後找柯南當男朋友」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女網友透露自己只要跟男友吵架,對方就會威脅要把她名字寫到「死亡筆記本」上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篇貼文截圖,傻眼直呼「這批果然很純」,照片中可見,這是發佈在臉書粉專《靠北男友》的貼文,一位匿名抱怨的女友寫下「我男友有一本死亡筆記本,只要名字被寫上去就會死,男友跟我吵架時威脅要寫我的名字上去,該放生嗎?」小倆口入戲程度讓人超傻眼,而這篇奇葩內容的原文下,也狂被吐槽留言洗板,其中就有個網友神回,「我建議不要放生,畢竟人海茫茫,要找到跟妳一樣智商低的,很難」,精闢回應讓其他網友笑翻狂讚,「無法認同更多 ,本日最中肯」、「網友的留言從沒讓我失望」、「我已經很久沒這樣看著螢幕呵呵笑了」。

 

▼有網友神回「我建議不要放生,畢竟人海茫茫,要找到跟妳一樣智商低的,很難」。(圖/翻攝自靠北男友臉書)

 

▼死亡筆記本是日本暢銷推理懸疑漫畫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另外,也有不少人跟著瞎起鬨,「妳跟他說妳有一本復活筆記本,他殺不了妳!看他信不信」、「我他X柯南啦,一出現就死人」、「我老公有一本葵花寶典…凡練成者必先自宮…我該放生嗎」、「那我就把我歷任男友名字都寫上去」、「妹妹,藥退了再上臉書」、「我男友吃了惡魔的果實,他都會伸縮某方面,讓我歡欣不已真是害羞…等等…我沒男友」、「其實我是美少女戰士,就讓我來代替月亮懲罰你男朋友吧」,爆笑回應意外引起討論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、靠北男友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狂衝牽男友手「這個啦!」對方13字妙答 讓傻妹當場石化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