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巴黎博物館邀約 福爾摩沙馬戲團再演一瞬之光

中央社 2019/01/30 09:17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巴黎博物館邀約 福爾摩沙馬戲團再演一瞬之光

巴黎布朗利河岸博物館邀請台灣的福爾摩沙馬戲團於2月連續演出4天,劇碼為「一瞬之光」,這齣有別於傳統馬戲的作品於2017年在亞維儂演出,很受觀眾歡迎。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專精於亞、非、大洋洲藝術文明的布朗利河岸博物館(Musee du Quai Branly)邀請褔爾摩沙馬戲團於2月14日到17日連續演出4天,節目為曾在法國外亞維儂藝術節(Avignon Off)表演的「一瞬之光」。


這齣作品走非傳統路線,以衣架等日常生活用品取代雜耍道具,嘗試發展出新馬戲。


駐法國台灣文化中心引述藝評人郭強生的說法表示,這齣作品「看似反馬戲的無厘頭,將馬戲去脈絡化,反而更凸顯馬戲在生活中的無所不在」;劇場工作者劉純良也評論說「在技藝上,『一瞬之光』解放了馬戲的形式」。

(封面圖/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 Formosa Circus Art 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