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沒男友活更好」30歲單身姐PO房照 網暴動:最強徵友文

2019/01/30 09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「沒男友活更好」30歲單身姐PO房照 網暴動:最強徵友文

新年即將到來,許多人都會回家和家人團聚,期間難免會被長輩、親友追問事業或感情狀態,尤其年過25歲的單身女子,更會被「有沒有對象」、「什麼時候要結婚?」等關心轟炸,彷彿這年紀還是魯蛇是不正常的,不過,日本一名女網友可不這麼認為,她在論壇上直言,「我30歲根本不需要男友」,並曬出自己房間的照片,其他鄉民看到後都秒懂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30歲女網友曬出自己房間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2CH論壇)

 

▼房間內有超完整的「自處娛樂設備」包括PS4、紅白機、Mega Drive等。(圖/翻攝自2CH論壇)

 

雖然「男大當婚,女大當嫁」是自古以來的傳統理念,但隨著時代趨勢不同,晚婚觀念也越來越強烈,不少主觀意識較強的女性甚至認為,自己一個人不受婚姻束縛、享受個人空間的生活也很好,就連家庭觀念相當重的日本也不例外。日本論壇《2CH》就曾熱烈討論關於「30歲之後的單身女」的話題,其中有一名女網友就在回文寫下:「我30歲,根本不需要男友」,並附上自己房間的照片,讓酸民們目瞪口呆。

 

▼閣樓內也收藏各種動漫模型,及多到擺到地板上的全套漫畫。(圖/翻攝自2CH論壇)

 

▼女網友將所有東西放得超整齊,空間利用完善。(圖/翻攝自2CH論壇)

 

照片中可見,這名女網友的房間不但有超完整的「自處娛樂設備」包括PS4、紅白機、Mega Drive等一應俱全,另外,在電視和櫃子上都擺放著相當昂貴的公仔,可以說是身心靈都獲得滿足,不只如此,閣樓的房間內也收藏了各種動漫模型,及多到擺到地板上的全套漫畫,且雖然收藏品多,但女網友將所有東西放得超整齊,空間利用完善,讓其他網友看了都直呼,「這絕對是很強的徵友文」、「有這樣的房間誰還會想要交男朋友」、「完全不像是一個女生會有的房間」、「單身就是有金錢跟時間可以經營自己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2CH論壇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胸正妹「徵男友」過年!他超幸運中獎 網遍地哀嚎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