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過上百個精緻細節打造的「豪宅型飯店」落腳宜蘭

2019/01/21 13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超過上百個精緻細節打造的「豪宅型飯店」落腳宜蘭

近幾年台旅熱潮興起,越來越多人懂得享受生活、享受吃,透過旅途釋放壓力鬆懈緊繃的身心,於是旅遊型態逐漸變得精緻化,在住宿上及行程安排上,大家腳步放慢,花更多時間感受周遭的風景,尤其是擁有廣大蘭陽平原的宜蘭,早已成為台北人首選的休憩花園,而最近在羅東甫開幕不久的「村却溫泉飯店」所推出的奢華食泊體驗更是受到許多北部旅客的喜愛。

 

IMG_5725.JPG

圖說:飯店內融入宜蘭映像散發出氣勢卻典雅的氛圍。

 

村却溫泉飯店是坐落於羅東的輕奢飯店,也是宜蘭唯一擁有美人湯的特色溫泉飯店,整棟由永泰建設董事長蔡建庭親自設計投資,而性格看似海派的他卻是相當注重細節,將許多豪宅規劃的巧思放入飯店的設計藍圖中,打造出宜蘭少見的「豪宅型飯店」,不只每間房型拉大坪數,房間內甚至規劃出玄關、客廳、工作區域及大衛浴空間,讓旅客隨時都能徹底放鬆不受侷限。

 

除了在細節上的講究,為了提供舒適的氛圍,整座飯店以溫潤木質色調為主,結合大器的大理石建材彰顯出非凡的氣勢卻又不失溫暖,來自於宜蘭的印象則展示於飯店各處,就像是對旅客訴說宜蘭土地上那些值得慢慢品味的山稜、天空及島嶼風景。

IMG_5773.JPG

圖說:五樓公用空間有兩層兒童遊戲房,分別為0-3歲及3歲以上兒童使用。

 

許多家庭透過旅遊維繫緊密的家人關係,村却溫泉飯店設計上也希望打造出親子友善環境,在公用設施樓層裡擁有大面積兒童遊樂場所,分別為0-3歲及三歲以上的兒童規劃互動空間,此外在游泳池樓層還有兒童專用的戲水池,加上不定期的兒童說書活動及親子手作課程,讓所有家庭都能享受全家凝聚的時光。

 

餐飲上,村却也下足功夫,在中西餐廳區中可以看見一樓高酒櫃陳列其中,食客也能透過玻璃看見廚師料理的過程,為許多來到宜蘭旅遊的食客提供嶄新的飲食體驗。此外,23樓的高空天台酒吧更是不容錯過!都會摩登的室內氛圍與戶外百萬宜蘭夜景相呼應,打造出蘭陽地區最具有質感的高空酒吧,在迷人的夜晚氣氛下,點一杯雞尾酒與親朋友好友談心,為悠閒的度假氛圍下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 

IMG_5831.JPG

圖說:頂樓高空酒吧散發著摩登都會的氣息,往外一看就是宜蘭百萬夜景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