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紅色跑車」勾兒時回憶!資深網友歪樓:靠它轉大人

2019/01/20 20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紅色跑車」勾兒時回憶!資深網友歪樓:靠它轉大人

最近大家應該都被「10年前後挑戰」給洗版了,除了人的外表會隨著時間有所改變,科技也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進化,像是許多影像放映設備越來越高級,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,貼出了一張過去每個人家中必備的「紅色跑車」相片,令不少人回憶滿點,也有許多人賊笑:這個必備啊!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影像放映設備隨著科技的進步,從傳統的DVD光碟機連接電視播放,到現在常見的機上盒、Wifi傳輸、藍芽投影等,各種方式都有。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分享一張照片,只見一輛看起來十分擬真的紅色跑車,車底接上了插頭,原PO於文中表示:「以前家家戶戶都會有的,如果你知道是什麼,那只能說你老了。」其實這台「紅色跑車」是早期使用錄影帶機時,因為機器沒有迴帶功能,所以看完之後必須將帶子拿出,再使用這台「倒帶機」,將播映完的錄影帶倒回到影片一開始。由於現在幾乎已經沒有在使用這種機器了,因此這篇文章一PO出立刻引發熱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)

 

這篇貼文喚起了不少資深網友的回憶,紛紛表示「以前看迪士尼卡通跟動畫都要靠它」、「剛剛擦電視櫃的時候才把它擦乾淨XD,我家的是黑色的~」、「放進去壓下去頭燈還會亮呢」、「之前都拿來當玩具跑車在玩,然後玩壞就會被揍」、「以前家裡有一台一模一樣的呀!」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甚至還有不少網友,說出了自己「轉大人」的回憶:「以前小時候看妖精打架的片子常常用」、「為了看飯X愛我弄壞了2台…」、「這個是還需要偷接解碼器的年代,歲月不饒人」、「國小時偷拿A片來放映,結果被抓到罰跪」、「想到以前藏A帶的時光」一張紅色跑車的照片吸引了許多網友響應,也不禁感嘆:「認得這個的真的是老了啊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、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只有7年級生知道!大元翻出「絕版神機」 網淚:超瞎趴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