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腥味不要來!7種增強「妹妹」健康食物 鮭魚也上榜

2019/01/18 14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腥味不要來!7種增強「妹妹」健康食物 鮭魚也上榜

女生除了注重外表,私密處保養也不能馬虎!女性若沒好好照顧「妹妹」,就容易造成受到感染,讓私密處成為滋生細菌的溫床,甚至導致陰道感染與泌尿道感染,而吃下去的食物也會影響私密處的氣味!國外網站《Standardmedia》特地整理出7個日常生活中常見,又能保養私密處的食物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1、綠茶

 

綠茶裡面含有茶多酚,裡面的兒茶素類物質,能夠殺滅或抑制引起尿道炎的大腸桿菌,但仍不可以過量飲用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2、優格

 

優格中含有天然的益生菌,維持私密處菌種的健康,可預防細菌性陰道炎、尿道感染以及酵母菌感染等問題,此外,優格還能避免私密處散發出令人討厭的氣味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3、全麥、豆類和蔬菜

 

由於大多數會接觸到私密處的細菌來自腸道,全麥、豆類和蔬菜都富含的纖維,能夠幫助人體培養腸道中的好菌,進而保護私密處健康。

 

4、蘋果

 

「一天一顆蘋果,醫生遠離我」的英文諺語不是亂說,適量吃蘋果不僅對健康有益,其中還有植物性雌激素「根皮苷」,能夠喚起女性的性慾,也能增加陰道潤滑的功能,提高性生活品質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5、油性魚

 

食用鮭魚等油性魚富含維生素D和Omega–3脂肪酸等,對人體相當重要的營養素,益於心臟健康,降低心臟病死亡率,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,而子宮的血液循環也是維持私密處健康相當重要的部分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6、水果

 

水果富含大量維生素和礦物質,和平時不吃水果的人相比,每天吃2份以上的水果,得到子宮肌瘤的可能性就會降低11%,也可以有效緩解子宮肌瘤病情。

 

7、水

 

多喝水、少憋尿除了是預防私密處感染的好方法,也能讓私密處更容易維持在濕潤且潤滑的狀態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校花翹臀驚見「巨型肉球」狂流血!醫撐開看秒搖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