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象腿再見!專家揭7招剷肉秘訣 喝「這杯」瘦身超有感

2019/01/11 16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大象腿再見!專家揭7招剷肉秘訣 喝「這杯」瘦身超有感

照鏡子時發現腿縫不見了,走路時大腿內側總是彼此打招呼,你也有這個困擾嗎?根據國外網站《Indiatimes》列出7種瘦腿妙招,更驚爆指出水分別加上「這2種」香料,戰力就會升級,成為強大的瘦腿神物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7招秘訣請熟記,向大象腿說再見:

 

1.少攝取鹽

 

一般人都以為在飲食中減少糖分就可以心安,但別忘了「鹽巴」也是增胖的幫兇之一!攝取越多的鹽分,體內就會儲存更多的水分,因此,透過減少鹽分的攝取,像是番茄醬、蔬菜罐頭或是泡菜等,只要避開高鹽分的食物,你會發現身體巧妙地改變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2.平衡體內的水分

 

保持體內水分的平衡也是遏止變胖的因素之一,建議需飲食含有電解質的食物,包括綠色蔬菜、香蕉和優格等,這類食物不僅能提供身體鈣、鉀和鎂,還能幫助身體去除多餘水分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3.食用低碳水化合物

 

近年「低碳水化合物」成為一種新的飲食趨勢,許多人都會嘗試此方式瘦身。只要攝取碳水化合物越多,肌肉和肝臟中的水分就會越多,因此,「這就是為什麼,在攝取低碳水化合物一段時間後,身體就會感覺很輕,因為體內不會殘留多餘的水分」。

 

4.起床改喝「排毒飲料」

 

若是決心要瘦身,就別再用一杯茶、咖啡開啟新的一天!一早起床養成喝排毒飲料的習慣,像是孜然水、茴香籽水或是蔬果汁,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5.多喝水

 

多喝水能排掉身體多餘的鹽分!當你的攝取的水分越少,身體就越想要將鹽分儲存在體內,所以水分的攝取是相當重要的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6.有氧運動

 

即便一整天奔波在外頭已經夠勞累了,但也別忘記有氧運動的重要!可以從簡單的快走、慢跑或是跑步開始養成規律運動,另外,跳繩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,可以使腿部線條更加有型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7.一天的進食量有達標嗎?

 

要注意及控制飲食規劃,建議飲食方式朝向少量多餐,讓身體有足夠的時間消化食物、分配能量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人!「吃土」能減肥?澳洲研究:能隔絕脂肪被吸收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