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月薪7萬!他養女友「每月3萬」被嗆不買車…怒放生

2019/01/08 20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月薪7萬!他養女友「每月3萬」被嗆不買車…怒放生

一名網友月薪7萬,他十分寵愛女友,每個月花在對方身上的錢至少3萬元,2人交往將近4年很少吵架,沒想到前陣子女友卻抱怨他工作幾年還不買車、結婚基金存多少了等,他一氣之下放生了女友,引來一番討論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社團發文表示,自己月薪平均6、7萬(2份收入),有個交往快4年的女友,2人一直都是同居狀態,「當初想盡自己所能給她無憂無慮生活,所以這4年每天固定給她300元吃飯錢,房租、水電、2人電話費、健身房會費、出遊費用、她的治裝費、化妝品、娛樂費、生活用品…一切一切都是我支付」。

 

原PO透露,平均每個月花在女友身上至少3萬,「我自己每天也才花3、400而已,而且我也有保險跟孝親費固定支出,別說想買車買什麼了,連想儲蓄存款都難!」他指出,女友有在上班,月薪3萬8,但是大部分的錢都寄回家,「一度懷疑她是越南來的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友最近向原PO抱怨,「靠北工作幾年了,還不買車,結婚基金存了多少?!還想規劃出國玩?!」他聽完怒火中燒,痛批「我可能連去澎湖、金門都有問題了!!還出國勒!」生氣之下歇斯底里,直接叫女友東西收一收滾蛋,「我們相處鮮少吵架,或許是壓抑太久了,現在也不奢望復合了,只想好好靜一靜…倦了…真的倦了」,這次的感情讓他深深體會到,「交女朋友,身上沒幾兩重,真的不要輕易交往,因為你只會被看不起而已!」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發熱烈迴響,至今已有1.1萬人按讚,並有2300多名網友留言,「以金錢為前提的情感是最不堅定的」、「你放生是非常好,但是其他男生要危險」、「感情建立在金錢上反而失去更多,懂得拿捏才是王道」、「幫別人養老婆的概念」、「他只是愛你的錢」、「通常免錢的都是最貴的」。

 

也有人認為「自己寵出來的,怪不得人」、「遇到慣女友…不過也是你養出來的」、「自己養的,自己負責」、「是不是你把他寵壞了」、「應該體會到…交女友不能像你這麼狗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拜金?吃麥當勞點這漢堡 男同事狂酸:這樣誰敢追妳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