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私處紅癢 怒罵男友亂來!醫爆:只對他「蛋白質」過敏

2018/12/26 10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她私處紅癢 怒罵男友亂來!醫爆:只對他「蛋白質」過敏

高雄醫學大學婦產科教授、台北博仁醫院海扶刀治療中心總監鄭丞傑在《醫師好辣》節目上分享,之前曾遇到一名女子來求診,透露她和男友第一次上床,開始正戲不到幾下就下體搔癢紅腫,讓她頓時嚇壞,認為是男友有性病卻沒有告知,不斷逼問男友「是不是有帶病」,還以為遇人不淑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取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
 

女子心急地要求檢查她是否被傳染了性病,結果鄭丞傑一看,「有水腫的現象,陰道裡面都腫的」,且女子的看診的過程中,全身突然開始起紅疹,診斷是「對男友精液裡的蛋白質過敏」,鄭丞傑解釋,要避免過敏的話,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用保險套隔絕。

 

▼(圖/取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
 

鄭丞傑也表示,若是2人有生孩子的計畫,可以做精蟲分離,「會把精子跟其他分開,把蛋白質過濾掉,因為她對精子沒有過敏」,另外國外也有對精液過敏的人會將酌量、微量的精液放入陰道,讓身體慢慢適應,減少過敏反應發生,但如果伴侶出遠門,長時間沒有發生性關係,可能又會感染。

 

▼(圖/取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
 

鄭丞傑提到,如此一來,女性只能先讓伴侶預留足夠分量的精液在冰箱,等到對方出遠門,就能每天依然使用相同的方法,但他也強調這種方法不太務實,可行性並不高。現場來賓詢問,女子這種過敏現象是否是對每個男性,對此,鄭丞傑解答,「只有對他而已,別人不一定會,通常不會那麼多,她只是剛好對他過敏」,讓大家當場傻眼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和女友嘿咻到一半 拔下保險套狂射!蟒男慘了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