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氣不氣!​花錢買愛瘋竟是二手貨?

2015/11/25 19:26 字級:

全新的愛瘋竟然已經超過一年保固期,由於愛瘋的保固期,是從手機登錄開始推算一年,專家就說,這支手機之前應該有遭人使用過,有可能是業者重新包膜再賣出,卻宣稱是未拆封,也有可能這支手機已經在原廠換過新機,保固日期才會更改,因此專家提醒,購買手機還是到實體店鋪,否則就得把機況及保固日期問個清楚。

輸入手機的序號或imei,有沒有保固,保固到什麼時候,一目瞭然,如果是全新手機未登錄,官網會提醒你,你的手機未啟用,但剛買到的手機就保固過期,這有可能嗎?

保固過了代表有人登錄,而且至少超過一年,可是全新手機為何遭人動手腳。熱收縮膜被人重包,先前就曾發生過,有通訊行被騙,盒子一拆,裡面竟然是跟手機同等重量的雜物。所以專家就建議,買手機還是直接到店家購買,眼見為憑才有保證,因為網路上的有些話術,可能暗藏玄機。

專家表示雖然每支手機都有imei,可是目前只有愛瘋,能透過官網查詢保固期,因此下手前,民眾最好睜大眼睛看清楚,羊毛出在羊身上,水貨或許價錢便宜,但沒有保固,萬一機身壞掉要維修,恐怕又是另一筆不小的費用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