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狂「炸全雞」爆汁!網跪求地址 老饕:一隻369元

2018/12/23 08:47 字級:
讀稿

為了迎接耶誕節,就有炸雞業者推出「炸全雞」,事前得先經過一天一夜的醃漬,當天再把整隻雞下去油炸,精準掌握火侯跟時間,起鍋後,外皮酥脆,雞肉鮮嫩多汁,而網友也紛紛貼出網址分享,一隻369的價格,也吸引許多饕客朝聖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全身裹滿麵粉下油鍋,這道國民美食隨處都有,但炸全雞還真不多見,準備整隻雞下去油炸,把握黃金時間,酥脆的炸雞完成起鍋,為了即將到來的聖誕節,店家特別推出炸全雞活動,要讓消費者跟朋友相聚狂歡一起吃雞,要完成一隻炸全雞,比一般炸雞還要費工,需要耗費20多分鐘,下油鍋前,還要先幫雞隻馬殺雞。店長陳先生:「我們就是進整隻雞,然後把牠從胸口那邊,切開對半開,難入味的胸啊、還有腿的部分,全部(用針)刺,刺得密密麻麻的,讓它可以入味,這樣炸也才能炸熟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前醃漬得花上一天一夜,層層繁複工序,一點也不能馬虎,油炸時還要幫他翻身,精準掌握時間,其實美式炸雞店遍及全台各地,要有競爭力,關鍵秘訣就在如何鎖住雞汁。店長陳先生:「因為我們有裹了一層濕漿,再用乾粉(灑)上去。」顧客蔡先生:「(炸雞)很嫩、多汁,還會爆漿,常常、常常來,一個禮拜大概來一兩次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天限量10隻炸全雞,想吃還得在兩天前先預訂,其實在嘉義,也開始盛行炸全雞。店長唐先生:「我們店其實我們賣的,我們賣的產品,有分中式跟美式,我們是一個中式美式的複合,最近人氣很夯的炸全雞,這是我們最主要的產品。」顧客李先生:「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啊,上面有介紹,所以才來吃吃看。」美式炸雞風潮再起,搭配節慶活動吸引客群,一般炸雞跟特別的炸全雞,各有各的好,就看民眾怎麼選擇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 Q美式炸雞總店 臉書粉絲專頁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拿坡里不只炸雞好吃? 這款「隱藏版點心」連員工都推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