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原民妹不輪轉台語賣名產 網笑夠誠意:正港花蓮王!

2018/12/22 14:22 字級:
讀稿

如果您常到花蓮旅遊,不知道有沒有碰過一名會在遊覽車上賣名產的原住民妹妹?網路上流傳影片,有網友從彰化員林搭車到花蓮玩,遇到這位妹妹,用台語兜售自家特色產品曼波魚和香菇乾,她台語講得不是太流利,反而逗得車上阿姨叔叔笑翻天,這麼誠意賣東西,甚至有網友說她才是正港的花蓮王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住民小妹妹:「現在大家看我手上拿的這盒曼波魚條,這個曼波魚條,就是那個,你會講台語嗎?好,我想一下要怎麼講」。

 

被婆婆媽媽要求說台語,身穿原住民傳統服飾,賣起自家特色名產,有模有樣,這位小妹妹隨後講台語,擄獲整車客人的心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住民小妹妹:「我,我再說一次,好,紫色比較酥、比較細緻,是菇頭,紅的一絲一絲,比較粗,是腳,等一下,等一下不能再問喔」。

 

一句不能再問,逗得全車阿姨叔叔笑翻天,曼波魚賣完,妹妹拿出自家主打商品香菇乾。

 

彰化員林一台遊覽車,最近來到花蓮旅遊,剛好遇到一名原住民妹妹,上車賣名產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有網友拍下妹妹搞笑兜售的影像,說看了真的想跟她買東西,還有人說這個小朋友我有遇過,幾次經驗後台語講得更流利了,很認真的可愛妹妹。

 

妹妹甚至不等客人殺價,先「殺必死」送出福利,讓大家瘋狂採買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住民小妹妹:「你們殺價都太,一包100元,你要乖,你們殺價都太可怕了,我看我自己自殺好了,我自己殺價,我自己砍價完,你們就不能再殺價了,因為一個人只能死一次而已」。

 

雖然說的不輪轉,不過花蓮這位原住民妹妹,小小年紀用不太熟悉的語言賣東西,大大的誠意,已經收買客人的心,也被網友封為正港的花蓮王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拚空港搶搭拚經濟列車 花東大喊「南進東出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