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爛東西」恐龍家長譙交換禮物 母心碎:兒躲起來大哭

2018/12/22 13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爛東西」恐龍家長譙交換禮物 母心碎:兒躲起來大哭

說到聖誕節,有許多人會玩交換禮物應景,就有一名媽媽在臉書表示,兒子的班級也有交換禮物的活動,兒子興高采烈的買了一個自己也很喜歡的娃娃,沒想到送出去的當天,竟被同學的家長當眾痛罵:「這麼爛的東西也敢拿出來送!」讓兒子超受傷,偷偷躲在樓梯口大哭,貼文一出也讓網友痛批這名家長超沒禮貌,引起熱議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,兒子19號回家後開心的說班上要玩交換禮物,預算在200元以下,於是他認真的去挑了一隻貓咪玩偶,「他一直很喜歡,覺得很可愛,他覺得同學一定也會很喜歡,一直期待星期五的到來…」沒想到到了交換禮物當天,兒子卻是傷心的打電話回家,說他被對方的家長罵了一頓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兒子難過的說,他跟對方家長介紹,這隻貓咪的材質很好,而且很柔軟,結果沒想到那位家長竟然當面痛罵:「送這什麼爛東西啊!這麼爛的東西也敢拿出來送?」原PO不捨的說,兒子當下覺得很受傷,還躲在樓梯口大哭,「他本來要跟對方家長說,如果您不喜歡,可以還我,我跟你再交換,可是他沒說,他的心真的很受傷,我聽了心都碎了…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最後原PO雖然很憤怒,還是安慰兒子,交換禮物本來就不一定能抽到自己想要的禮物,不管喜不喜歡,都要跟對方說謝謝才對,「是對方家長不懂事、沒家教,我們不要跟他計較,今天你的態度、氣度都是對的,媽咪很高興,你這樣做真的很好,你長大了。」不過一掛上電話,原PO也一肚子火,而且那位罵人的家長送的竟然是「一本筆記本+筆+橡皮擦」,讓原PO氣得痛批:「這樣是有多好?你X啦!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力挺原PO:「誰啊?想用鉛筆橡皮擦換金銀財寶嗎?」、「真過分的家長,眼睛長在腳底了吧~」、「看來那位家長需要重新教育了,看能不能有水準點」、「踐踏小孩子的心意會有報應的」、「這好可愛喔!他們不止家教不好,連美學都有問題」、「整個價值觀大偏差的恐龍家長」、「他自己送的更爛啊,還敢嫌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媽幫買交換禮物…遭師飆罵!兒臭臉回家 原因拳頭硬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