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交往5年「放假只開房間」 男友要求AA制:妳沒爽到?

2018/12/20 16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交往5年「放假只開房間」 男友要求AA制:妳沒爽到?

這樣的情侶有點誇張!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貼文表示,自己的朋友和男友交往多年,平常開房間的費用都是兩人一人一半,男友還說:「現在的人都這樣」,交往5年來,男友不僅不曾帶她出門玩,也沒帶她回家見過家長,直到近日朋友和男友論及婚嫁,原PO表示:「我是叫她不要結婚啦…你們覺得呢?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名網友19日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文表示,朋友有個男友,兩人交往了4、5年,但多年來她男友從未帶她出門玩過,也沒有帶她回家,平時也都在打手遊,甚至放假時也不像一般情侶會出門約會,而是去開房間,還要求要AA制,當朋友提出疑問時,男友還會回嗆:「難道妳都沒爽到嗎?」讓原PO質疑:「這是正常的嗎?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兩人交往多年,朋友也30幾歲了想定下來,男方又比她大,於是前陣子朋友就鼓起勇氣問他有沒有要結婚,如果沒有要結婚的話不要浪費彼此時間了,沒想到男方僅回應:「現在不想結婚,以後的事以後再說。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貼文迅速引發網友討論,紛紛一面倒要女生早點看開放生男友:「案情不單純。四五年都不見家人嗎?」、「4多窮還要女生平攤」、「為了打炮而活」、「那不爽可以退費嗎?」、「這種咖還可以撐那麼久,還問要不要結婚,都看不出來是在玩玩的嗎?」、「感覺這男的很摳…」、「這種的還能交往那麼久,莫非有甚麼過人的長處」、「為什麼四五年都沒出去過?約會地點通通都是床上嗎?」、「這炮友是長期的喔?女生30幾歲不要再傻下去了吧」、「他沒有不結婚,是不想跟妳朋友結婚!趕快分手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抓包男友到處偷情!她生日會「神逆襲」被讚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