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屏東賣魚正妹爆紅…激似王祖賢 網驚:小倩是妳?

2018/12/17 15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屏東賣魚正妹爆紅…激似王祖賢 網驚:小倩是妳?

彰化社頭菜市場日前出現一名賣魚的正妹網紅劉芃芃(綽號阿澎),因為穿著性感且全裝,許多人慕名前往朝聖,而最近在高雄市某漁港也出現了一名賣魚的高職正妹,清秀的氣質和長相被認為神似演過「聶小倩」的女星王祖賢,再度讓網友暴動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這名高職女學生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,寫道:「誠徵,歡迎投履歷面試意者內洽,我是說工作啦」,照片中可見她坐在藍色的凳子上,前方有各式魚貨,她戴著塑膠手套,拿銼刀刮魚鱗,感覺相當熟練,更吸引人的是,她五官精緻,即使打扮樸素,仍遮掩不住清新的氣質。

 

▼賣魚正妹引暴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照片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,短短2天時間已有上萬人按讚,「這個號碼牌應該會排很長哦!」、「認真工作的女人最美」、「顏值超高」、「漂亮欸」、「這很正」、「好美,美到我天天都想買魚了」、「有仙氣」,還有不少網友認為她神似王祖賢,「小倩是妳?」、「我以為是王祖賢在殺魚…」、「有像,王祖賢的味道⋯」、「王祖賢的妹妹嗎」。

 

▼許多網友認為氣質神似王祖賢。(圖/翻攝自王祖賢臉書)

 

 

這名女高職生透露自己是屏東人,詢問:「我是不是輸給穿背心的?小女子也想被採訪」,對此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,「比背心的漂亮多了」、「感覺專業很多」、「妳只是穿的比她多而已」、「很美啊!一點都不輸」、「這顏值絕對不輸,只輸在穿著」、「輸在衣服而已吧」、「我覺得妳贏了」。

 

據悉,在彰化社頭菜市場賣魚的正妹,被拍到穿著灰色細肩帶背心,外面罩上綠色防水圍裙,身材穠纖合度,雪白香肩和鎖骨一覽無疑,事實上她是26歲網紅劉芃芃「阿澎」,曾和台北市中山分局合作拍攝影片,臉書粉絲團有5萬多人按讚,日前因為回家幫忙而被捕捉,意外引發討論話題。

 

▼彰化賣魚正妹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天菜來也!「虎牙妹」放電賣菜 網凍抹條:決定吃素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