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忙著打麻將!外送妹傻被當傭人使喚…她怒:尊重一點

2018/12/16 22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忙著打麻將!外送妹傻被當傭人使喚…她怒:尊重一點

奧客總是會有特別的要求,讓服務業的員工感慨萬分,「客人至上」似乎變成頗有爭議的一句話。一名女網友在飲料店上班,某天外送時卻遇到客人無理的要求,無奈被當成傭人任由對方使喚,事後原PO氣得怒吼:「我們領的不是您的薪水,可以尊重一點嗎?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真的不懂這些客人怎麼好意思開口」,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氣呼呼地透露,某天在飲料店上班時接到外送電話,原PO趕緊備妥後就送到指定地點,孰料,一走進住家,映入眼簾的竟是4個人在打麻將,此時,男客人劈頭一句:「飲料幫我冰冰箱!多少?」講完之後繼續埋頭打麻將,原PO當下內心已翻了數個白眼,傻眼地說「這樣356元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達志圖庫)

 

然而,這群客人不僅無視原PO,下秒還直接把她當傭人使喚,同桌打麻將的女客人連頭都沒有抬起,就直接說「我有點一杯奶茶先幫我拿起來」,緊接著男客人B也跟著要求「我的綠茶也拿起來!」,原PO都還來不及反應,又聽到一句「其他幫我冰起來」,每個人都用「命令式」的口吻說話,讓原PO瞬間怒火沖天。

 

▼(示意圖/達志圖庫)

 

原PO雖然無法正面與客人起衝突,但還是難以嚥下這口氣,只好在網路上抱怨,「我們是服務業沒錯,但我們的工作是幫您送飲料,我們領的不是您的薪水,可以尊重一點嗎?真的不懂這些客人怎麼好意思開口…」並詢問其他網友是否有遇到更誇張的奧客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力挺原PO,「沒給小費有點過份」、「拍拍他們肩膀,再丟一本書給他們」、「自以為付錢是老大」、「報他的牌」,此外,還釣出類似經驗的網友,「我也遇過這種,還叫我幫忙插吸管」、「你可以順便幫我買一杯別家的飲料來嗎?可以幫我買你們隔壁的麵來嗎?可以順便幫我買兩罐啤酒來嗎?」

 

(示意圖/達志圖庫、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奧客姊冰沙喝一口…轉頭「8字無限跳針」店員秒傻眼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