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崩潰!妹子房間超慘烈…「用身體擠出空間」才能睡

2018/12/16 15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崩潰!妹子房間超慘烈…「用身體擠出空間」才能睡

房間太亂怎麼睡?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家中房間的照片,但其雜亂的程度嚇傻一票網友,直言:「這要怎麼睡覺啊?」而面對網友提出的種種問題,原Po也現身回答大家的疑惑,讓網友紛紛驚呼:「我到底看了什麼?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分享3張照片,這3張照片拍的是同一間房間,有趣的是,房間的每個角落都奇亂無比,梳妝台上有許多書籍推疊成高塔,其中又夾著許多雜物,零錢、鈔票也被隨意放置;雙人床及地板都被衣服及包包淹沒,就連大型娃娃也各個東倒西歪,床頭櫃還有不少喝過的飲料杯,一旁也有尚未整理的垃圾;再往另一邊的櫃子看,可以發現櫃子上被堆滿物品,不僅沒有分類擺好,就連紙箱、紙袋的包裝都還在,甚至連抽屜都沒有關好,場面十分驚人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 

 

 

 

原Po將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後,許多網友都驚呆了,紛紛表示:「嚇得不敢交女友」、「這真的有地方睡覺嗎」、「男生房間都比女生乾淨」、「這連小偷都不敢進去」、「這是爆炸過後的現場嗎」、「感覺好多蟑螂」、「這是垃圾堆吧」、「看到這畫面我真的無法」、「我的乾淨多了」。

 

此外,還有許多網友疑問:「要睡哪裡」、「這真的是房間嗎」、「這是原Po的房間嗎」。對此,原Po回應,大家看到的是女兒的房間,而且是自己家裡的不是租屋,要睡覺的時候就直接上床,再用身體擠出一個空間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/Hiking授權使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敢相信!過年回女友家 看到房間上萬人嚇到崩潰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