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還有救嗎?」高三女曬袒胸照…網看傻狂喊:兄弟

2018/12/15 15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還有救嗎?」高三女曬袒胸照…網看傻狂喊:兄弟

女性乳房發育年齡因人而異,一般大約是在7~12歲,不過,大陸一名高三女學生近日對自己身體的性徵變化感到疑惑,她在微博上曬出一張「袒胸照」,並詢問「高三了,還有救嗎?」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熱議,原來,因為女學生胸膛相當平坦,完全看不出有女性第二性徵,有人看了還忍不住笑說,「兄弟,有什麼問題嗎?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微博「我說這是個神貼」13日轉PO一張照片,原來,一名高三女學生因擔心自己的「平胸」身材,決定向廣大的網友們詢問是否「還有救」,照片中可見,她將睡衣解開,露出平坦的胸部,有網友起初懷疑照片的人是男性假扮,但仔細一看可發現,照片主角並沒有喉結等男性特徵,確實是女性身體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認為這年齡出現此狀況相當罕見,紛紛歪樓留言,「這背部保養的很好,給妳一個讚」、「請尊重一下我不要背對著我說話」、「兄弟別擔心!只要堅持鍛煉,早晚會有胸肌的」、「兄弟有什麼問題嗎」、「沒救了兄弟」、「要堅強,現在沒有不代表以後也會有的」、「是不是P掉了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可能發育晚!趕緊去看醫生」、「趕緊找個男朋友,或許能刺激一下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、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得罪造型師?張鈞甯難得解放 C奶秒變飛機場「事業線沒了」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即/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