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懷孕7個月寶寶沒心跳 無緣父淚喊「豬小弟」:乖乖聽話

2018/12/15 14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懷孕7個月寶寶沒心跳 無緣父淚喊「豬小弟」:乖乖聽話

升格為父母的心情既是喜悅又興奮,但突如其來的噩耗,瞬間讓準爸媽心情盪到谷底!一名男網友悲痛地透露,再等2個月寶寶就要出生,孰料卻在7個月大時突然沒心跳,接獲消息的夫妻倆淚水當場潰堤,無法接受,原PO在難過之餘仍寫下一段告白獻給寶寶,心痛內容讓人看得鼻酸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語重心長地說,妻子肚中的寶寶「豬小弟」已經滿7個月了,再2個月就可以到充滿繽紛色彩的世界,正當全家人滿心期待寶寶的來臨時,卻無預警地接收一項悲痛的消息,瞬間從天堂掉進地獄的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「爸比跟媽咪今天例行產檢的時候,聽到醫生說你沒有心跳了」,原PO難掩淚水,當下真希望是個玩笑話,經過醫生一遍又一遍的檢查,「沒有徵兆,沒有出血通通一點警訊都沒有」,確定寶寶已經回不來後,夫妻倆當場崩潰,淚流不止,沉重地說「突如其來的事情,讓我們完全無法接受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即便無緣成為父子,原PO還是整理悲痛情緒並向兒子「豬小弟」說,「爸比要跟你說,如果我們有緣還是要做一場父子,還有就是…在另外一個世界你要乖乖的聽爺爺的話,爺爺的腳有開過刀,要牽好爺爺的手別亂跑」,一番真情告白惹哭眾人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同時也提醒,「突如其來的事情真的讓我們兩夫妻措手不及,也請各位要好好的珍惜自己的另一伴跟小孩」,貼文曝光讓其他網友直呼有洋蔥,紛紛留言安慰「加油撐著,老婆更需要你的陪伴,他會再回來的」、「他會回來的,也許他想要多陪陪爺爺再回來」、「加油,我懂這種痛,快快走出傷痛中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0歲媽面無表情「拿掉小孩」 醫師淚指心跳:他好好的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